• 2020.08.15
    星期六

死侍﹕勿殺死我母親 籲年輕人注意防疫

[2020.08.15] 發表
賴恩雷諾士(左)於2016年與母親Tammy Reynolds(右)過母親節。(臉書圖片)

【明報專訊】電影明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響應卑詩省長號召,以其一貫諷刺的方式,提醒年輕人注意防疫,勸諭年輕人不要因為出席多人聚集的派對而「殺死他母親」。

鑑於省內新增的新冠病毒病例大都是年輕人,省長賀謹(John Horgan)日前公開呼籲賴恩雷諾士和薛夫洛根(Seth Rogen)等在溫市長大的荷里活明星,希望他們能與年輕人溝通,協助省府的新冠病毒抗疫工作;並明言兩位明星可以直接致電省長辦公室。該項呼籲也以推特帖文模式,出現在省長帳號之內。

主演《死侍》的雷諾士昨日發出跟帖,聲稱已經致電賀謹的辦公室。他又附上一段錄音,說年輕人持續出席多人聚會的行為不安全,而他們不知道成千上萬的年輕人正因新冠病毒而病倒,有些更因此面臨死亡危機。

他在錄音內對此感到遺憾,因為這影響到卑詩省內最脆弱的民眾。他提到像環保科學家大衛鈴木(David Suzuki)和雷諾士自己的母親等最酷的長者,都是住在卑詩省,他不希望年輕人不顧危險出席多人聚會的行為,導致他的母親、大衛鈴木或其他年輕民眾因此感染病毒而死亡。

他在錄音中又說,自己仍然非常喜歡派對,但他的派對是獨自在自己的房間喝著氈酒、重溫他妻子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有份演出的美劇《花邊教主》。

另一方面,洛根昨日也有回應賀謹,在跟帖內寫道:「Just slid in to your DMs!」,意思是已經私下與賀謹聯絡。

更多要聞一
自揭有曝露風險   溫市中心1酒吧暫時關閉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特朗普酒店大樓內的一間酒吧,其可能曝露於病毒下的日期,由原來1天增至3天。市中心另一間餐廳昨日自行公布因新冠暫時關閉... 詳情
8月初來加國際航空旅客 達3月中以來最高水平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CBSA)最新的數據,8月初搭機抵達加拿大的國... 詳情
孟晚舟律師呈新資料  稱美方證據不可靠
【明報專訊】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聆訊將在9月繼續開庭,最新公開的文件顯示,孟的律師團隊將以新資料去爭辯,指美國指控孟欺詐的證... 詳情
申庇人士疫期照顧病人 部分可獲永久居民身分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推出一項一次性計劃,批准一些在今春新冠肺炎疫潮高峰期時於醫院及長期護理院照顧病人的庇護申請者永久居留身分。 聯邦移... 詳情
總理確認貝魯特爆炸2加人遇難
【明報專訊】據加新社報道,總理杜魯多周五確認,上周貝魯特發生的嚴重爆炸案中,有兩名加拿大人喪生。他透過書面聲明,向死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