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5
    星期六

自揭有曝露風險 溫市中心1酒吧暫時關閉

[2020.08.15]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特朗普酒店大樓內的一間酒吧,其可能曝露於病毒下的日期,由原來1天增至3天。市中心另一間餐廳昨日自行公布因新冠暫時關閉。

位於溫哥華特朗普國際酒店及大樓(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Vancouver)內的IVY Lounge酒吧日前已列入公眾曝露場所名單內,但溫哥華沿岸衛生局現將曝露日期,由原本公布只有8月7日晚上10時至翌日凌晨2時,增至3天至8月9日,而可能曝露於病毒下的時間也加長,包括該酒吧全日營業時間。

該酒吧位於溫市中心喬治亞西街(W. Georgia St.)1181號三樓。

另外,同樣位於溫市中心的酒吧,位於戴維街(Davie St)的Score on Davie(圖)昨日於其社交網站上帖文,指酒吧現正追蹤一次有能曝露於新冠下情況。

酒吧於帖文中指,可能曝露事故發生8月10日(周一),大約在晚上10時半至翌日凌晨1時半,迄今沒有員工影響。

酒吧續指,為謹慎起見昨日自願關門;溫沿岸衛生局得悉有關情況,而酒吧直接與當局合作,「雖然衛生局相信傳播風險低,但我們需要以保障員工及社區安全為優先。」

於溫沿岸衛生局的公眾曝露場所名單上,還有一些夜總會、商店及餐廳,包括在西摩街(Seymour St.)的夜總會Levels Nightclub和在洛遜街(Robson St.)運動用品店Foot Locker,以及在耶魯鎮(Yaletown)的Pierre's Champagne Lounge和West Oak Restaurant。

更多要聞一
8月初來加國際航空旅客 達3月中以來最高水平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CBSA)最新的數據,8月初搭機抵達加拿大的國... 詳情
孟晚舟律師呈新資料  稱美方證據不可靠
【明報專訊】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聆訊將在9月繼續開庭,最新公開的文件顯示,孟的律師團隊將以新資料去爭辯,指美國指控孟欺詐的證... 詳情
申庇人士疫期照顧病人 部分可獲永久居民身分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推出一項一次性計劃,批准一些在今春新冠肺炎疫潮高峰期時於醫院及長期護理院照顧病人的庇護申請者永久居留身分。 聯邦移... 詳情
總理確認貝魯特爆炸2加人遇難
【明報專訊】據加新社報道,總理杜魯多周五確認,上周貝魯特發生的嚴重爆炸案中,有兩名加拿大人喪生。他透過書面聲明,向死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