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4
    星期四

39歲張娜拉遭父催婚

[2020.05.14] 發表
張娜拉否認是單身主義者,只是一直忙於工作,無暇考慮結婚生子的問題。

【明報專訊】韓劇《皇后的品格》39歲女星張娜拉,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Oh My Baby》剛於昨晚首播,同日舉行網上記者會,她跟《熱血司祭》高俊、《屍戰朝鮮2》朴秉恩及《意外發現的一天》鄭乾柱齊齊亮相。劇中飾演育嬰雜誌記者的張娜拉表示,過去一直努力工作,從未想過結婚生子,直至參演此劇,「開始認真思考一下了」。

張娜拉笑言,早在31歲開始,父親已經不斷催婚,最近更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向她施壓,「結果他被我罵了」。《Oh My Baby》由《隧道》導演南基勳與《魔女寶鑑》編劇盧善宰合作,講述張娜拉飾演女記者,不想結婚卻想生孩子,於是密謀向身邊好友包括攝影師(高俊)、兒科醫生(朴秉恩)及新進社員(鄭乾柱)借種的愛情喜劇。本地劇迷可以透過myTV SUPER同步煲劇。

更多影視
松本莉緒生仔致尾骨骨折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劇《聖者之行進》女星松本莉緒,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布兒子出世的喜訊,並上載一對小腳板的照片。話說她在母親節當日因陣痛... 詳情
羅拔柏迪臣倫敦避疫狂吞罐頭
【明報專訊】由《猿人爭霸戰》系列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執導、《吸血新世紀》型男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扮... 詳情
【開箱】《星聲夢裡人》導演首次拍劇 《巴黎爵士》異地父女情
【明報專訊】2017年,《鼓動真我》戴文查素列(Damien Chazelle)剛滿32歲沒多久,憑《星聲夢裡人》在奧斯卡榮膺最佳導演,成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