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4
    星期四

貨車司機象鼻山路撞欄壓死 8歲子攬母親:我會照顧你

[2020.05.14] 發表
中型冷藏密斗貨車在象鼻山路撞欄翻側,司機半身拋出車外,被貨車駕駛室壓荂A當場死亡(被白布蓋荂^。(蔡方山攝)
荃灣象鼻山路車禍死者陳旭聰。(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一名38歲男貨車司機昨日凌晨駕駛中型冷藏密斗貨車時,在荃灣象鼻山路疑失控撞欄翻側,司機上半身被拋出車外再遭貨車駕駛室壓斃,遺下妻子和8歲兒子。死者友人透露,兒子得知父親死訊後緊抱母親說:「我會照顧你」。

上半身拋出遭駕駛室壓

事發昨晨近4時,一輛中型冷藏密斗貨車沿象鼻山路往荃灣方向行駛,駛至近石圍角h對開落斜時失控,撞向路中風琴式防撞欄後衝前向左翻側,於路口約20米外始停下。司機上半身拋出側邊車窗外,遭貨車駕駛室壓住,雙腿擱在已損壞的車頭擋風玻璃上,途經司機見狀報警。

消防趕至固定貨車及拆走擋風玻璃,再用工具抬起車身,花約15分鐘將司機救出,惟救護員急救後證實司機當場死亡。現場留有大攤血漬及從車上飛出來的雜物,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事件。

疫下改運菜 日做逾12小時

記者昨晨到事主大埔富善h寓所了解,其任職港超足球會助教的胞弟與多名親友正在單位外拜祭及協助收拾遺物。死者友人李太透露,38歲死者陳旭聰育有一名8歲兒子,與母親及妻子居於富善h,為家中經濟支柱。陳當職業司機多年,至兩年前加入現職的物流公司,一直負責運送學生飯盒,近月受疫情影響轉為運送蔬菜,每日凌晨3時起H,工作逾12小時至晚上7、8點才下班。李太說,陳為人顧家及寡言,喜歡看足球賽,閒時會帶兒子踢足球。

李太說,昨晨接到警方通知陳的死訊,即陪同其妻兒趕赴警署了解。她對意外感到傷心,稱陳的兒子得知父親死訊後緊抱母親,「佢唔係好明咩事,但攬住媽媽話『我會照顧你』」。根據運輸署2019年第3季資料,案發的荃錦交匯處及象鼻山路段為交通黑點,過去一年發生最少9宗有傷亡的交通意外。

更多港聞
涉向馬會職員派萬元  馬主王梁秀卿被廉署起訴
【明報專訊】廉政公署昨日起訴時任馬會全費會員兼馬主王梁秀卿(圖),她涉嫌在其愛駒贏得賽事冠軍後,向馬會職員提供1萬元,涉嫌違反《防賄條例》,... 詳情
英資高層創業 共享抗疫物資 人脈連結企業NGO Me2You App助配對
【明報專訊】「Me2You捐贈物資活動反應熱烈,第二輪抗疫資源共享計劃將有50個收集站,方便市民捐贈抗疫物資」。計劃物資收集點遍布港九新界的... 詳情
【明報專訊】開展初創公司並非年輕人專利,像出身於大企業高管的黃思遠更有其優勢。黃思遠說,開展「抗疫資源共享計劃」第二階段的時候,他隨手打給電...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前年推出《2019年吸煙(公眾衛生)(修訂)條例草案》,計劃全面禁止電子煙和加熱煙等「另類吸煙產品」。不過,立法會審議禁止電... 詳情
何鴻燊長房孻女入稟 向三姊索家族信託文件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元配黎婉華所生的孻女何超雄,前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三姊何超賢在7日內,向其律師團隊交出亡母兩個信託基金的信託契約、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