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趙錦榮:仇恨沒容身之所

[2020.05.11]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國會議員趙錦榮讚揚列治文仇恨事件的女事主冷靜,能夠及時地處理事件,他相信警方會合理和徹底地調查該案,並強調仇恨在加國沒有容身之地。

代表史蒂夫斯頓-列治文東選區的華裔國會議員趙錦榮昨日在社交媒體回應Clara在史蒂夫斯頓的遭遇。

他在帖文上說,仇恨在加國沒有容身之地,不論是基於種族、年齡、性別或是否在加拿大出生。相關部門必須進一步跟進這次的案件。如果有確實的證據存在,應對疑犯作出適當的指控。

趙錦榮也有在帖文上,對事主能冷靜和及時地處理事件表示敬佩。他說相信執法部門會以一貫各種處理案件的專業性,合理和徹底地調查該案,並繼續採取適當的行動,保護列治文的居民,特別是因新冠疫情爆發而變得更加焦慮的社區。

趙錦榮說,加拿大人已向全球展示,當團結在一起時,就能克服難關,而列治文在整體來說也算是在其他不同地區正在發生的種族歧視活動中倖免。

趙錦榮認為史蒂夫斯頓是以社區精神而聞名,也希望社區能在這個非常時期互相幫助。

更多要聞二
文化中心主席擬聯合苦主互相照應
【明報專訊】對於近期頻頻出現仇視亞裔和針對華人的事件,中華文化中心主席郭英華表示,他準備以個人名義,探訪此等事件的受害人,獻上慰問;希望藉此... 詳情
國際生一年貢獻逾200億元 秋季入學勢減 經濟損失嚴重
【明報專訊】在過往10年來,國際學生已成為加拿大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國際學生繳付的學費相當於加拿大本地學生的至少一倍。 然而,... 詳情
卑詩安老院擴大病毒測試防患未然
【明報專訊】卑詩長期護理院醫護開始擴大新冠病毒測試範圍,以更有效地找到仍在潛伏期的患者,方便控制病毒傳播的風險。省衛生官員表示,不論院中的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