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染疫咳嗽未癒缺席特朗普造勢大會

[2020.10.21] 發表
梅拉尼婭因咳嗽遲遲未癒而缺席特朗普的造勢大會。

【明報專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的發言人葛瑞珊表示,梅拉尼婭原預定和總統特朗普連袂出席昨天的選舉造勢大會,但因在感染新冠肺炎後「咳嗽遲遲未癒」,已取消出席這項造勢大會。

葛瑞珊(Stephanie Grisham)在聲明中說:「特朗普夫人在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康復後,身體狀況愈來愈好,但是咳嗽遲遲未癒,為防萬一,她昨天將不旅行。」

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原預定和特朗普一起出席賓州伊利(Erie)的造勢大會,這將是她一年多來首度參與造勢大會,也是兩人難得的連袂出席造勢大會。

特朗普2日凌晨透過推特宣布他和梅拉尼婭都確診新冠肺炎。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12日發布特朗普健康備忘錄表示,特朗普的新冠肺炎檢測呈現陰性,已不具傳染性。

梅拉尼婭14日透過聲明表示,她和特朗普所生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也曾確診新冠肺炎,但她與拜倫的檢測結果已都呈陰性。

更多國際要聞
台海緊張 美戰略模糊政策添變數
台灣問題近期重新成為中美關係的新焦點,特朗普政府先後派出衛生部長阿扎和國務次卿克拉奇出訪台灣,前者更是1979年美台斷交以降訪台最高級別官員... 詳情
台學者料沒大變 陸學者:北京更憂美台關係升級
美國醞釀檢討對台的「戰略模糊」政策,對兩岸局勢或有重要意義。但台灣學者向本報稱,相信華府對台政策實際上變化不大,北京近期軍事動作反映其憂慮美... 詳情
在外交關係以外,台灣和美國亦尋求加強經濟合作。蔡英文政府8月底宣布明年元旦起擴大開放美豬美牛進口,被視為爭取跟華府協商自由貿易協議的踏腳石,... 詳情
印度和澳洲官方先後確認,堪培拉已正式接受新德里的邀請,加入美國、印度和日本的行列,參與今年11月的「馬拉巴爾(Malabar)」年度海軍演習... 詳情
美司法部控Google違「反壟斷法」
【明報專訊】美國司法部昨天控告網路業巨擘谷歌公司(Google)違反「反壟斷法」,谷歌表示這項指控有「嚴重瑕疵」,如果政府勝訴,使用者將更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