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巴塞5﹕1大破「費倫」

[2020.10.21] 發表
美斯憑12碼刷新紀錄。

周二歐聯G組,巴塞隆拿主場主場迎擊費倫斯華路士,踢少1人仍憑美斯、法迪和菲臘比古天奴等建功,狂勝5﹕1。

巴塞全場表現予取予攜,開賽27分鐘,球王美斯(Lionel Messi)博到12碼,親自操刀中鵠,領先1﹕0。41分鐘,法基迪莊妙傳入禁區,快馬法迪突破防線建功,拉開至2﹕0。

52分鐘,菲臘比古天奴接應法迪助攻,擴大比數至3﹕0。

68分鐘,碧基領紅被逐,巴塞踢少1人,費倫斯華路士憑哈拿天射入極刑破蛋。

主隊得勢不饒人,82分鐘,柏度干沙里斯和奧斯文丹比利錦上添花,湊夠5﹕1大勝,洗去上輪聯賽輸波頹勢。同組的祖雲達斯雖然全取3分,但巴塞入波較多,暫上榜首。

巴塞隆拿在這場G組分組賽予取予攜,開賽27分鐘就由美斯射入自己博到的12碼破門,這入球令該阿根廷巨星立時刷新兩賽事紀錄,首先是攻入第36支球隊,同時是第16季在賽事取得入球,同樣冠絕同儕。

這是美斯自8月份的去屆16強後首度在賽事建功,亦是在朗奴高文麾下的首個歐聯入球。

拉素輕取多蒙特3﹕1

賽前揚言對美斯有要求的朗奴高文賽後說 ﹕「整體而言我感到開心,這對教練而言是最好的。若然之前有人懷疑巴塞隆拿的前鋒,這夜證明我們人才鼎盛;如果美斯踢出這樣的水平,我不能投訴更多。」

F組方面,拉素主場面對多蒙特,恩姆比利和丹尼爾艾卡普各入1球,加上對手的烏龍球,輕取3﹕1,力壓爆冷以2﹕1擊敗辛尼特的布魯日,升上首位。

更多體育
周二歐聯G組,意甲冠軍祖雲達斯作客基輔戴拿模,憑摩拉達下半場包辦2球,淨勝2﹕0,新帥派路在歐聯首次領軍,旗開得勝。 祖雲達斯把迪巴拿... 詳情
利物浦征阿積士缺VVD 高普:像賢妻等待入獄丈夫
利物浦周三歐聯D組首戰作客阿積士前,領隊高普承認掛念右膝前十字韌帶重創的華基爾雲迪積克(VVD),形容惦念的程度就像一個賢妻等待入獄的丈夫般... 詳情
皇馬首擊勢缺拉莫斯征薩克達現暗湧
皇家馬德里周三B組首戰主場鬥薩克達,惟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勢因左膝受傷避戰,而「銀河艦隊」在這名34歲守將缺陣下,過去3季歐聯曾6次落敗,加上近... 詳情
位於美國華盛頓的國立非裔美國人歷史和文化博物館,展出已故籃球傳奇球星高比拜仁的昔日戰衣,向這名近代美國非裔標誌性人物致敬。 美國科學組... 詳情
朗尼晤確診者被隔離 效力英冠球會打比郡的前曼聯名將朗尼,因上周四到他居所的一名朋友其後確診新冠病毒,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即時隔離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