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再選黨主席 馬英九:沒聽說

[2020.09.28] 發表

【明報專訊】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日前爆料,稱台灣前總統馬英九正在準備要參選下屆黨主席,對此,馬英九昨日(27日)參加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時,僅以「沒聽說」簡短回應。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昨日也在facebook表示,蔡正元之言不知從何而來,對於馬英九是否要參選他完全不知情, 對於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的看法,吳敦義直指「我沒有意見。」

馬英九是第8次參加南投縣泳渡日月潭活動,最終他以2小時3分鐘挑戰成功,較去年快7分鐘,民眾稱讚體能好。

馬:要備戰 更要積極避戰

另據中央社,在8月23日金門八二三砲戰紀念日,馬英九曾表示,不能讓錯誤的政策掀起戰端,無謂犧牲無辜性命,應珍惜過去兩岸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和平與繁榮,重回「九二共識」的良性互動正道。馬英九說,台灣不求戰、不畏戰,但除備戰之外,更要積極避戰,尤其不能讓錯誤的政策掀起戰端,無謂犧牲無辜性命。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華盛頓聯邦法院發出臨時禁制令,暫緩美國政府要求手機應用程式商店將短片分享平台TikTok下架的禁令。 TikTok母公...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發聲明,批評國家主席習近平,未有兌現不追求南海軍事化的承諾。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的聲明指,習近平五年前曾在白宮玫瑰...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近期稱「把美國『卡脖子』的清單變成我們科研任務清單進行布局」引發熱議。一些觀點認為,中科院主要是搞基礎科學研... 詳情
曲婉婷撐涉貪母 中紀委:境外非「轉資天堂」
【明報專訊】曾演唱電影《春嬌與志明》主題曲〈Drenched〉而廣為人知的歌手曲婉婷(圖右),近日在微博發文為涉嫌貪污的母親張明杰(圖左)發... 詳情
韓戰烈士遺骸回國 戰機護航伴飛
昨日上午,第七批在韓中國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在韓國仁川舉行。中國軍方人員(圖1,左)從韓國軍方人員手中接過志願軍烈士遺骸棺槨。儀式結束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