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違反隔離令 遭斯省大學處分

[2020.09.07] 發表

【明報專訊】位於斯高沙省烏爾夫維爾(Wolfville)的阿卡迪亞大學(Acadia University,圖)昨天(6日)證實,該校一名學生因違反自我隔離規定,遭按照大學的行為守則接受處分。

阿卡迪亞大學發言人特納(Sherri Turner)在一封電郵中,未有透露涉事學生接受什麼處分,只稱事件源自社區線報。

斯高沙省上月表示,所有從大西洋泡沫以外地方到斯高沙省就讀的專上學院學生,在開學或進入社區前,必須自我隔離14天及接受3次新冠肺炎檢測。

迄今為止,另有至少兩名子生被發現違反相關規定,其中一人在位於徹奇波因特(Church Point)的聖安娜大學(University of Sainte-Anne)就讀,另一人則是安蒂戈尼什(Antigonish)聖方濟各大學(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StFX)的學生。

斯高沙省昨沒有新增確診病例,至於活躍個案總數已由5宗跌至3宗。該省於前天完成998次檢測,未有發現確診個案,而全省累計錄得79,743宗檢測結果呈陰性,確診病例1,085宗,共有65人染疫死亡,另有1,017宗病例被認定治愈,目前留院的確診患者已清零。

更多加國新聞
與新冠肺炎病毒有關 兒童罹患罕見炎症 損心臟或終生受累
【明報專訊】根據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兒童罹患一種與新冠肺炎病毒有關的罕見炎症性疾病,會對心臟造成損害,若損害嚴重的話,可能需要終生監測和接受後... 詳情
吊銷駕照仍開車36年 男子終被警截查揭發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名男子36年前被吊銷駕駛執照﹐但仍一直如常開車﹐未被揭穿。直至前天(5日)﹐他被一名皮爾區警員截查時﹐才被發現。該司機現... 詳情
男子被刺負傷駕車跟蹤 警員接報趕往逮捕兇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一名30歲男子﹐前天(5日)晚上與人發生爭執後﹐被人用利器刺至重傷。 傷者負傷報警後﹐還自行開車追逐逃離現場的行... 詳情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市小葡萄牙區150號Harrison Street過去數十年來﹐一直是警隊第14分局的所在地。 直至數年前﹐該分... 詳情
賓頓民房失火冒煙 消防破門救出老婦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間民房昨天(6日)早上發生火警﹐消防員接報到場後﹐破案入屋救出一名女長者。她嚴重受傷送院﹐經治療後情況已趨穩定。昨早8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