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屍命案 槍手證為女戶主弟
兇手一直不受姐夫一家歡迎

[2020.09.06] 發表
圖為死者特雷納(Chris Traynor)。
圖為特雷爾子女:Brad、Adelaide、Joe和Sam。
圖為兇案現場。(加新社)
圖為死者朋友和鄰居在屋前草地上擺放鮮花。

【明報專訊】杜蘭區奧沙華一間民居前天(4日)凌晨發生的5屍命案,槍手殺死姐夫一家4人後自殺的慘案,屋外草地上昨日擺滿了鮮花。

念大學長子不在家逃過一劫

兇案現場外昨日傳出更多有關4名死者的信息!殺人槍手是拉帕(Mitchell Lapa)。他是案中受傷但仍倖存、現今仍在醫院內留醫的50歲女戶主Loretta Traynor的弟弟。死者是男戶主特雷納(Chris Traynor)、2名兒子Brad和Joe和女兒Adelaide。至於在念大學的長子Sam因為不在家,逃過了一劫。

兇手拉帕是緬省溫尼辟居民,他前日凌晨1時40分強行入屋內,開槍殺人後自盡。警方在場檢獲一把長槍,兇手一直不受姐夫一家人的歡迎。

男戶主特雷納和太太Loretta都是杜蘭區內任職教師,在上址居住已有27年,平時對鄰居亦和善。警方現今仍在調查拉帕大開殺戒的動機。

學生憶被殺男戶主是好老師

死者特雷納(Chris Traynor)是市內Monsignor Paul Dwyer Catholic High School的中學教師,在校內任教加拿大和世界學習科目。

曾經是特雷納的學生Jessica Stephan指出,在2013年曾上過他任教的人類學。她表示特雷納為人和藹可親,是她記得有數的好老師。

市民Jennifer McDonald則表示,上過特雷納的法律課,指他為人風趣,令到學習更具有趣味,他經常把一些獨特的課堂和活動帶進課堂內。

特雷納活躍於社區內的體育活動,喜愛冰球和棒球,和最年幼兒子Joe是杜蘭區棒球會成員,特雷納還出任教練。

市民屋前擺放鮮花悼4死者

對於這宗慘劇,鄰居都是難以相信,昨天不斷有市民在屋前擺放鮮花,悼念4名死者。

警方前日在場拖走兇手駕駛的一部小型貨車,這部車掛上了緬省車牌。

這宗慘案發生在前日凌晨1時20分,警方接到多個報警電話稱一處民宅傳出密集的槍聲和尖叫聲。特警部隊火速趕到位於Harmony Road North夾King Street East附近的Parklane Avenue一間民宅,揭發這宗倫常悲劇。

更多要聞二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店告結業
【明報專訊】大多區再傳出有自助餐館在疫情下結業!位於多市當妙路900號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Genghis Khan Mongolian Gr... 詳情
今秋會否大選 論者意見分歧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圖)多在上周一(31日)一直堅持他不希望舉行選舉。 但是,儘管最近兩次民意測驗表明自由黨的領先優勢正在消失,但... 詳情
接警告家中電子產品中毒 用戶疑與電視機頂盒有關
【明報專訊】不少華裔市民接到網絡公司的提醒,稱懷疑市民家中的電子產品感染病毒危及網絡,需要殺毒清理,如果危害性仍然存在,網絡公司有可能會根據...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幾乎一半的加拿大人支持渥太華採取行動,更改加拿大緊急應變福利計劃(Canada Emergency Res... 詳情
過境被揭留溫哥華遊玩 美家庭罰2000元逐出境
【明報專訊】美國家庭被發現在卑詩省溫哥華遊玩後被罰款2000元。 一個美國家庭告訴加拿大邊境官員,他們將從阿拉斯加開車經過卑詩省前往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