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倫敦發起10日抗議 逾300人被捕

[2020.09.05] 發表

環保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在英國倫敦發起為期10日的示威行動,在周四(3日)的第三日示威期間有逾300人被捕。

倫敦警方表示有逾200名被捕人士跟在國會大樓附近蘭貝斯橋的抗議有關,指示威者將自己鎖在橋上令大橋被堵塞,事後交通已恢復正常。

「反抗滅絕」則指警方拒絕讓和平的示威者離開大橋。圖為「種族滅絕」示威者周四在倫敦示威,經過財政部大樓時點燃冒出煙霧的信號彈。(BBC/法新社)

更多國際花絮
美白人學者扮黑人多年 稱童年受創
專研非裔美國人歷史的美國學者兼民權人士克魯格(Jessica Krug,圖)周四(3日)承認,自己多年來假扮黑人,實際卻是一名白人,引發爭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