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撥款3700萬元資助86職業培訓項目

[2020.09.04] 發表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到訪咸美頓市的Clorox Canada。

【明報專訊】安省已進入重啟經濟的第三階段,省府將向包括高端製造、建築、技術、貨車駕駛和園藝等在內的86個職業培訓項目提供多達3,700萬元的經費撥款,以幫助1.5萬名安省居民通過接受職業培訓來掌握就業市場迫切需要的技能。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聯同安省勞工廳長麥克諾頓(Monte McNaughton)昨出上述宣布。

道格福特說:「當我們在省內各地興建現代化的基建設施時,我們迫切需要更多的電工、焊接工、木匠和建築工人來完成工程。」

省府指出,上述多達3,700萬元的經費撥款將為86個職業培訓項目提供經費支援,這些職業培訓項目將包括實習和其他親身體驗的學習經歷。在大多數情況下,上述職業培訓是免費的。

在上述86個職業培訓項目中,位於渥克維爾的福特汽車公司將獲得95.4萬元的經費撥款,以創設多達244個供高等院校的學生實習的職位。

又如,園藝學校Greenhouse Academy將獲得44萬元的經費撥款,用於對中學生進行園藝的基本培訓。Roland Gossage基金會將獲得50萬元的經費撥款,用於幫助45名退伍軍人在網絡開發和技術行業工作接受數碼培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