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傳明日離任國米 艾歷尼勢接掌簽約兩年

[2020.08.24] 發表

國際米蘭上周在歐霸決賽失冠後,主帥干地(圖)下台的傳聞再度升溫。據意大利傳媒報道,這名51歲教練最快於當地時間明日宣布離隊,祖雲達斯前帥艾歷尼勢接掌「藍黑軍團」。

米赫洛域確診 3軍球員染疫

自月初批評管理層對球隊的保護不足後,干地屢傳將於新季前與國米分道揚鑣。上周六歐霸決賽不敵西維爾後,班主張康陽雖未有回應換帥傳聞,但執行官馬路達料會在明日與干地會面,意媒稱雙方將協議解約,以免因解僱作出賠償。

與此同時,國米據報已向艾歷尼提供年薪800萬歐元(約7300萬港元)的兩年合約,力邀對方復出掌帥。

而上季季初離任烏甸尼斯主帥的42歲克羅地亞隊名宿杜陀,昨宣布回巢祖雲達斯加入教練團,協助新帥派路。正執教意乙球隊費辛隆尼的意大利名宿尼斯達,亦據報獲派路力邀跳槽,雙方有望繼球員生涯效力AC米蘭後再度合作。而帕爾馬昨宣布解僱主帥迪艾華沙,萊切前教練利維蘭尼,料會在日內接掌帥印。

另外,博洛尼亞昨證實曾罹患白血病的主教練米赫洛域確診新冠病毒;費倫天拿、拖連奴及下季征戰意乙的史帕爾,亦分別宣布有球員染疫。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經歷歐聯敗仗後,改革成為新帥朗奴高文首要任務,盛傳被裁走的老將蘇亞雷斯,昨日首度開腔促請高層表態,又稱不介意新季退居後備換取留隊。 ... 詳情
猛龍橫掃籃網晉級
不知道布魯克林籃網老闆蔡崇信看到自己球隊在今年季後賽的慘狀,應該作何感想!儘管當家主控盧維爾首節就因腳踝扭傷退場,上季總冠軍猛龍仍靠3名球員... 詳情
當錫負傷三雙沉「艇」追成2:2
盧卡當錫(Luka Doncic)帶傷上陣下,仍表現神勇,憑其交出轟43分兼三雙的完美演出,加上完場前3分波絕殺,協助達拉斯獨行俠加時後打敗... 詳情
猛龍教練納斯膺常規賽最佳
衛冕的多倫多猛龍主教練納斯(圖)以大拋離姿態,獲選為今季常規賽最佳教練。 力壓貝頓賀沙比利當路雲 100個傳媒投票中,九成以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