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橫掃籃網晉級

[2020.08.24] 發表
猛龍中鋒伊巴卡面對兩名對手包夾,仍然起身把球投進。(美聯社)

不知道布魯克林籃網老闆蔡崇信看到自己球隊在今年季後賽的慘狀,應該作何感想!儘管當家主控盧維爾首節就因腳踝扭傷退場,上季總冠軍猛龍仍靠3名球員得分破20,終以150﹕122輕鬆獲勝,4連勝橫掃籃網闖進季後賽次輪,對手將是塞爾特人。

籃網在今年4場季後賽,平均輸給猛龍20.5分,只有G2小輸5分。

打完上半場,猛龍僅以77﹕68領先,沒想到猛龍第3節火力全開,伊巴卡、西亞甘、鮑威爾等人皆有貢獻,泰倫斯戴維斯更在第3節結束同時投進超大號三分球,幫助猛龍打完前3節,擴大領先差距到29分,也讓末節變成垃圾時間。

猛龍以單場5顆三分球、獨拿29分的鮑威爾表現最佳,伊巴卡也拿27分、15籃板,西亞甘20分、10助攻與6籃板;利佛特繼續成為籃網今年季後賽唯一亮點,貢獻35分、6助攻與6籃板,可惜隊友太不爭氣,也讓他的表現形同虛設。

塞爾特人4:0橫掃76人

另一場東岸賽事,波士頓塞爾特人在甘巴獲加獨取32分下,以110﹕106擊敗費城76人,場數4﹕:0晉身東岸4強。

更多體育
當錫負傷三雙沉「艇」追成2:2
盧卡當錫(Luka Doncic)帶傷上陣下,仍表現神勇,憑其交出轟43分兼三雙的完美演出,加上完場前3分波絕殺,協助達拉斯獨行俠加時後打敗... 詳情
猛龍教練納斯膺常規賽最佳
衛冕的多倫多猛龍主教練納斯(圖)以大拋離姿態,獲選為今季常規賽最佳教練。 力壓貝頓賀沙比利當路雲 100個傳媒投票中,九成以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