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亞雷斯去向成疑促高層表態 願退居後備換取留隊

[2020.08.24] 發表

巴塞隆拿經歷歐聯敗仗後,改革成為新帥朗奴高文首要任務,盛傳被裁走的老將蘇亞雷斯,昨日首度開腔促請高層表態,又稱不介意新季退居後備換取留隊。

33歲的蘇亞雷斯近季表現下滑,與維達爾、碧基等老將或成改革犧牲品。

自巴塞隆拿在歐聯8強以2:8慘負拜仁慕尼黑後,阿蘇昨日首次回應離隊傳聞:「傳聞會長交出幾個放棄的名字,但直至現在都沒有人與我對話。若球隊想我離開,希望管理層可以親自對我說。」

阿蘇今季於歐聯及西甲上陣共35次,入21球及交出10次助攻,但稱不介意將來失去正選:「我接受在巴塞當後備,若對比賽是好的,一切交由教練決定,我只想繼續貢獻球隊。」

朗拿度促挽留美斯 籲皇馬簽麥巴比

朗奴高文上周上任時,已表明會極力挽留有離心的隊長美斯。

曾短暫效力巴塞的巴西隊名宿朗拿度,相信疫情之下美斯離隊不切實際:「歐洲經濟轉差,相信沒有球隊能夠收購美斯。若我是巴塞決策者,亦不會放走他,因為他是球隊榜樣。」

朗拿度又談及舊主皇家馬德里,建議艦隊收購法國隊新星基利安麥巴比:「若要我選擇,我會選麥巴比而非尼馬。麥巴比年輕6歲,收購他長遠計亦是投資。」

更多體育
猛龍橫掃籃網晉級
不知道布魯克林籃網老闆蔡崇信看到自己球隊在今年季後賽的慘狀,應該作何感想!儘管當家主控盧維爾首節就因腳踝扭傷退場,上季總冠軍猛龍仍靠3名球員... 詳情
當錫負傷三雙沉「艇」追成2:2
盧卡當錫(Luka Doncic)帶傷上陣下,仍表現神勇,憑其交出轟43分兼三雙的完美演出,加上完場前3分波絕殺,協助達拉斯獨行俠加時後打敗... 詳情
猛龍教練納斯膺常規賽最佳
衛冕的多倫多猛龍主教練納斯(圖)以大拋離姿態,獲選為今季常規賽最佳教練。 力壓貝頓賀沙比利當路雲 100個傳媒投票中,九成以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