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腳架襲繼父 李偲嫣子被捕

[2020.06.27] 發表
謝鋮浚(左)被繼子動武打傷,口角紅腫,手部流血,與妻子李偲嫣(右,蓋被者)一同送院。
李偲嫣兒子用以襲擊其繼父的腳架彎曲,事後留在私家車旁。(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的26歲姓劉兒子,昨凌晨疑因瑣事與繼父謝鋮浚爭執,突拾起腳架打傷繼父,李偲嫣報案,警方到場拘捕其子。李勸架期間弄傷腳部,與丈夫一同送院。

李偲嫣勸架受傷 偕夫送院

事發昨凌晨3時許,一輛載有李偲嫣一家三口的私家車沿元朗八鄉路行駛,其間26歲劉姓兒子與52歲繼父謝鋮浚起爭執,他們把私家車停泊路邊後,兩人下車推撞,劉男隨手拿起一支腳架施襲,繼父眼、口、手被打傷,55歲李偲嫣報警求助。警員到場拘捕劉男帶署,李偲嫣勸架期間弄傷腳部,清醒與丈夫一同送院治理。案件列傷人,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9隊跟進。

現場消息稱因錢 謝鋮浚否認

現場消息稱,事件因金錢問題而起。本報昨致電李偲嫣,由丈夫謝鋮浚接聽。他稱事件與金錢問題無關,兒子本身有情緒病,事發時被指說話不禮貌,突然情緒激動肇禍。他說自己傷勢無大礙,回家後趕往醫院探望李偲嫣。涉事私家車為謝鋮浚名下,記者昨到訪其報住葵涌公屋地址,謝的父母應門,稱不清楚事件,亦未見過李偲嫣的兒子。

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前夫姓劉,二人育有一子但早年離異,李2017年11月與謝鋮浚訂婚,翌年高調舉行婚禮。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周二派出流動捐血隊到九龍灣輔警總部,其間有警員疑不滿一名抽血員身上佩戴示威飾物,要求中心提供該職員姓名遭... 詳情
【明報專訊】六旬內地退休婦涉為每個月300元人民幣報酬,2011年在港開設銀行帳戶,之後將密碼及櫃員機卡等交給他人,戶口在16個月內清洗逾5... 詳情
【明報專訊】德瑞國際學校的辦學團體早前入稟,要求法庭裁定章程中3條條文因違反種族歧視條例而無效,以及確認校董為有效選出。高等法院昨頒布裁決,... 詳情
女兒離世打擊 陳方安生政治引退 寄語年輕人保持希望 稱續以香港為家
【明報專訊】離開政府後仍活躍政壇的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昨發表聲明稱,年屆80歲的她會從公民及政治工作退下,「過較平靜生活」,提到女兒陳慧玲上... 詳情
【明報專訊】觀塘區議員龔振祺原定周日(28日)在油塘社區會堂舉行主題為「第一年的故事」的綜合表演及抗爭藝術品展覽,觀塘民政事務處原本已批出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