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車仔6蛋贈班士利 阿仙奴2:0挫李城

[2020.09.24] 發表
基迪亞(左)「符符碌碌」替阿仙奴射入第二球。(美聯社)
哈伐斯(左)昨日連中三元,用入球來證明實力。(美聯社)

車路士昨日在英聯盃第三圈主場6:0大勝班士利,新兵哈伐斯連中三元。阿仙奴作客2:0淘汰李斯特城。

主場迎敵的車路士,開賽初段卻遭到英冠的班士利圍攻,但戰至19分鐘把握客軍一次誤傳,由艾巴咸射成1:0。

到了28分鐘,加盟後表現備受批評的哈伐斯接應曼治的傳送,左腳破門射入加盟後首個入球,半場車路士領先2:0。

易邊後主隊乘勝追擊,49分鐘中場巴克利破門。其後班士利守將在後場又一次犯錯,被艾巴咸左路傳中,哈伐斯控定後射成4:0,他其後於65分鐘完成帽子戲法。比賽末段,後備上場的基奧特埋齋,替車路士鎖定6:0的戰果。

同日阿仙奴對李斯特城的比賽,兩隊均有不少攻勢,但上半場互無紀錄,直至57分鐘,主隊李斯特城後衛基斯頓富治斯被搶失去皮球,比比傳中皮球中楣彈至門前,富治斯匆忙間擺烏龍,阿仙奴終於打破缺口。到了90分鐘基迪亞射成2:0,結果阿仙奴兩球淘汰李斯特城。

同日部分賽果,富咸主場2:0輕取英冠錫周三,般尼作客2:0擊敗英冠米禾爾,白禮頓2:0擊敗英冠普雷斯頓,愛華頓作客5:2勝英甲費列活特,紐卡素作客7:0血洗英乙摩甘比。

更多體育一
蘇亞雷斯出塞上馬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宣布,該會與巴塞隆拿就蘇亞雷斯(圖,球會官網)的轉會達成共識,只要蘇亞雷斯通過體測就落實加盟。 《馬卡報》早前報道,該... 詳情
熱火再挫綠軍  場數3:1叫糊
邁亞密熱火昨日以112:109擊敗「綠軍」波士頓塞爾特人,總場數3:1取得賽點,只要再贏一仗便成為東岸冠軍。 過去三場比賽,熱火都曾落... 詳情
體壇快訊
閃電5:2摘星 領先2:1 坦帕灣閃電(圖,加新社)昨日以5:2大勝達拉斯星隊,在史丹利盃決賽暫時以場數2:1領先,兩隊周五會進行第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