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20.09.24] 發表

閃電5:2摘星 領先2:1

坦帕灣閃電(圖,加新社)昨日以5:2大勝達拉斯星隊,在史丹利盃決賽暫時以場數2:1領先,兩隊周五會進行第四戰。

大d字母哥入選《時代》百人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編輯評選的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剛重奪美國公開賽的日本女將大d直美、NBA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以及美籍媽媽級奧運冠軍跑手菲歷絲同樣入選,簡介上各被提及黑人及懷孕歧視平權事[。

安祖絲古膝傷棄戰法網

世界排名第7的20歲加國網球女將安祖絲古,昨日宣布為免膝傷惡化,放棄出戰下周展開主賽圈的法國公開賽,專注備戰2021年賽季及東京奧運。她去年在美國公開賽首奪大滿貫,但10月在年終賽受傷後未再上陣。

53歲三浦破頂級賽紀錄

相隔4680日,53歲球壇長青樹三浦知良昨日再戰日職,打破頂級職業聯賽最年長上陣的世界紀錄。惟他正選上陣56分鐘未有射門,FC橫濱亦作客以2:3不敵榜首川崎前鋒。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