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4
    星期四

賀謹素里拉票 指任內積極籌建新醫院

[2020.09.24] 發表
賀謹昨日於素里出席競選活動。(加新社)

【明報專訊】卑詩選戰踏入第二天,火藥味愈來愈濃。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昨日在競選活動中,指摘省自由黨黨領韋勤信,早於2014年,以省公民服務廳長的身分,將素里的一塊地皮低價出售,耽誤了素里興建第二間醫院的計劃。

韋勤信則指摘賀謹疫情期間舉行省選不負責任。

賀謹昨日於素里出席競選活動,繼續列出省新民主黨和省自由黨的分別。他表示,素里是卑詩省內其中一個人口增長最快的城市,非常需要第二間醫院。

賀謹稱,前任自由黨省長金寶爾(Gordon Campbell),雖然曾於2005年的省選中,承諾為素里建造一個新的醫院,但自由黨最後仍然沒有履行這個承諾。相反,曾任省公民服務廳長的現任省自由黨黨領韋勤信,於2014年省自由黨執政期間,以比市場低出300萬元的價格,向發展商Fairborne Lands出售了Panorama Dr. 5750號的空地。賀謹指,這塊地原先計劃用於興建新醫院,但韋勤信卻將其以低價出售給曾捐款省自由黨的發展商,耽誤了在素里興建新醫院。

對比之下,新民主黨政府在過去三年就任期間,一直籌備這個項目,購買了新的土地,實質制定新醫院的興建計劃以及撥出計劃所需的資金,更在新醫院興的建計劃中增設一個癌症資料中心,讓素里市民能在自己的社區獲得更好的醫療服務。

更多加國新聞二
各黨疫下調整競選策略
【明報專訊】本屆省選之戰將在疫情期間打響,受限聚令影響,各黨的競選活動將調整策略,主要利用社交媒體、線上會議、電話等方法,確保支持者及時郵寄... 詳情
全國病例一個月急增2倍 政府不排除社區短暫封鎖
【明報專訊】加國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在過去一個月內急增2倍,當中大部分患者是年輕人,專家警告,加拿大正面臨第二波重大疫情爆發,聯邦政府則稱,... 詳情
新冠肺炎 流感 過敏 感冒 有相似徵狀 也存關鍵差異
【明報專訊】秋天總是咳嗽和打噴嚏的季節,但是在2020年,不僅要質疑是患感冒還是流感——即使是最輕微的咳嗽也會引發對新冠肺炎的恐懼。那麼,如... 詳情
萬聖節難得逢周末及圓月 疫下料糖果服飾銷售疲軟
【明報專訊】今年的萬聖節不但是星期六,晚上還有圓月。一般來講,這樣的一個萬聖節對糖果、萬聖節服裝和裝飾的銷售都是再理想不過。然而專家表示,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