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0
    星期四

意媒:巴塞同意賣阿蘇予祖雲

[2020.09.10] 發表
美斯(前右一、二)和蘇亞雷斯昨日操練又「埋堆」。(球會官網)

意媒報道,巴塞隆拿同意以300萬歐元低價,出售前鋒蘇亞雷斯至祖雲達斯;美斯與菲臘比古天奴則在今季首次與隊友一同隨巴塞操練。

美斯古天奴歸隊後首隨大軍操練

「阿蘇」蘇亞雷斯的淨轉會費雖低,但《米蘭體育報》稱,浮動條款值1300萬歐元,一半與祖雲的歐聯成績掛u。交易只餘一個障礙,就是球員能否通過意大利文B1級別測試,從而獲得 護照以本土球員註冊。這名烏拉圭前鋒近日在巴塞操練,但有網民貼上片段批評他「跑唔郁」。

巴塞昨有美斯及古天奴第二次病毒檢測呈陰性,與戰畢國際賽的布斯基斯、安素法迪歸隊。守將烏姆迪迪及新援比真歷亦戰勝新冠病毒,日內會合大軍。皇家馬德里則有中場艾斯高足踝受傷,料缺陣西甲首輪賽事。

另外,西班牙Cope電台稱,西甲賽會與西班牙足總再鬧不和,賽會想保持續有周五及周一的比賽,足總反對並威脅不派球證執法。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周二於歐國聯A2組悶和丹麥,戰G卻不及醜聞餘波受關注。英媒報道,菲爾科頓與格連活特收買酒店員工,在隔離令下助女子進入房間。主帥修夫基賽... 詳情
細威逆轉晉級 4強鬥艾莎蓮卡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八強,3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日苦戰下以盤數2:1反勝保加利亞非種子球手皮朗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