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6
    星期日

戀童私家偵探控4罪 曾隔10分鐘犯兩案

[2020.09.06] 發表

【明報專訊】29歲私家偵探涉先後侵犯4名女童,包括藉詞拍攝校服校章向女童摸胸,涉誘騙女童到梯間,在女童面前自瀆及以手機拍片等,他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控3項非禮罪及各1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裁判官將案押後至本月10日再訊,以待警方安排其中一名事主做緊急認人手續,其間被告還押警方看管。控方稱,被告或涉更多同類案件,有可能被加控。

一胞弟任職警察

被告礅p鑫(29歲)報稱私家偵探。辯方透露,被告有兩名胞弟,其中一人任職警員,被告有女朋友。

首兩項控罪指被告今年5月8日在慈雲山慈正h一大廈梯間向16歲以下的女童A作出嚴重猥褻行為,及同日同地製作一條在A面前自瀆的影片。其餘3項控罪指被告今年7月7日在葵涌石籬(二)h一大廈地下非禮女童B及C,及今年9月1日在葵涌h一大廈梯間非禮女童D。

據了解,4名女事主之中,年齡最大者16歲,最細者不足10歲。被告案發時先向女童A遞上一張照片,問A是否認識相中小孩,之後涉趁機將A帶到梯間,在A面前自瀆。被告以手機拍下自瀆過程,並一度要求A摸其陽具,A逃走後通知家人。

雲端檢32段摸女生胸影片

據悉,被告另涉以拍攝校章為由,先後向女童B和C搭訕,其間觸碰兩人胸部數秒,兩案相隔約10分鐘。至於最後一宗案件,被告涉尾隨女童D進入大廈升降機,隨後要求D脫襪和鞋,藉機摸其胸及掀裙,D受驚逃去。警方事後在被告的雲端伺服器內搜出32段摸女學生胸部的影片。

【案件編號:KCCC2213/20】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名33歲患糖尿病的智障男病人因肺炎入住東區醫院,院方指他上月27日不斷上落病H,故對他施用約束帶,繼而在凌晨開始情緒不穩,換上...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向香港記者協會等4個傳媒組織主席發信,指有自稱「記者」人士在8月30及31日參與違法行為,並質疑有人隨時可用「所謂的記者證」... 詳情
涉計錯薪級 學校扣差額 教師入稟指扣薪違僱傭例
【明報專訊】資助學校的老師薪酬按教育局薪級表計算,聘任要由教育局審核薪級是否符合。有中學教師稱於去年9月起在一間津貼中學以約7.4萬元月薪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