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3
    星期四

長江兩湖水位退警

[2020.09.03] 發表

內地多地早前出現洪災,水利部昨表示,長江幹流及洞庭湖、鄱陽湖水位已全線退至警戒以下,但仍維持水旱災害防禦三級應急響應。

前日之前,長江中游幹流蓮花塘站水位59天超出警戒水位,其中6天超出保證水位;洞庭湖城陵磯站水位60天超出警戒水位,其中7天超出保證水位。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副總指揮、水利部長鄂竟平前日主持會商,指出未來3天受颱風「美莎克」和冷空氣共同影響,東北中部東部、西南東部等地將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區將有大暴雨,暴雨區內部分中小河流可能發生超出警戒水位以上洪水。(中新社)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政府首所海外全日制校開學
迪拜中國學校9月1日舉行成立儀式暨開學禮,這是迪拜第一所中國學制學校,也是中國政府在海外成功創辦的第一所全日制學校。圖為9月1日在阿聯酋迪拜... 詳情
台新護照放大「TAIWAN」  北京:「小動作」不改領土事實
【明報專訊】台灣日前通過法案研究提高護照上「台灣」辨識度,台行政院昨日(2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新版護照封面將放大「TAIWAN」字樣,預定明... 詳情
涉略誘囚高雄少女 羅嫌羈押禁見
【明報專訊】涉略誘囚禁高雄十四歲少女的男子羅育祥,檢警查出他今年五月蓋夾層密室,是為性侵案判刑後躲入逃避入監,不排除他誘少女前來並拘禁是要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