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3
    星期四

王浩信咀張振朗口感新鮮 男女通殺 求突破忍痛被蔣家旻咬唇

[2020.09.03] 發表
王浩信(左)稱跟張振朗(右)惜惜毫不尷尬,最難是忍笑。(攝影:孫華中)
馮盈盈為咬字清晰,接受言語治療。(攝影:孫華中)
單身的湯怡稱不急於拍拖,事業為重。(攝影:孫華中)
「水姐」蔣家旻(左)咬王浩信(右)嘴唇示愛一幕,引起網民熱議。(視頻截圖)
張振朗(右)笑稱很多朋友期待看他與王浩信(左)「hehe一吻」。(劇照)

【明報專訊】王浩信、張振朗、馮盈盈、湯怡及高海寧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宣傳劇集《反黑路人甲》。王浩信稱劇集已播一半,大感不捨,多謝觀眾和網民對他的鼓勵和支持。談到日前播出被「水姐」蔣家旻咬唇示愛一幕,引起網民熱議。王浩信笑稱這個動作很切合水姐的狂野性格,並說:「因為是喜劇,拍之前大家都有討論過,希望畫面上有些突破,她設計了這一幕。(被咬了多少次?)一次隉A一浀n了。(事前有何準備?)要忍痛。」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王浩信和張振朗預告明晚播出二人的「hehe一吻」,王浩信稱跟女演員拍吻戲點都會有少少尷尬,但與張振朗就不會,他說:「我們有很豐富的設計,因此這場戲還拍多了一日,真的很考我們忍笑能力。」

王浩信透露是他做主動惜張振朗,口感幾新鮮,未試過。笑問張振朗被惜可有「反應」?他笑言:「我不容許自己有反應,要按捺住……自己不要笑,否則又要咀多次。」問張振朗惜完王浩信後,女友可有不讓他惜?他笑言沒有,很多身邊人都說期待這一幕。

王浩信被問到太太陳自瑤日前生日在社交網發文,唯獨沒回覆他的生日祝賀留言,他聽到太太名字即刻落閘,並說:「不講了。」

馮盈盈為咬字清晰 致表情誇張

馮盈盈預告與劇中爸爸石修的父女情會有翻波,有多場喊戲,拍時很觸動她心靈。對於網民批評她的演技,指她說話嘴部表情誇張,馮盈盈承認拍時為咬字清晰,的確用多了力,後來接受言語治療,才發現咬字清晰是不需要嘴部用力,發音時舌頭擺對位置便可。她說:「其實這不是病,我會繼續去上堂,繼續進步。」

湯怡怕出事 唔check男友手機

湯怡表示前晚劇中7個女仔終於同場出現,角色跟她本人很相似,就算對個男仔有意思,若發現對方身邊出現多名女伴,會選擇退出,她說:「因知道對方的心不在自己那堙A爭都無意思。(現實中可遇過這種男仔?)幸好沒有,我是很無安全感的人,所以對方要給我很多安全感,起碼知道大家每日的行蹤和在做什麼,不是要check住對方,只是要有交帶,不要突然消失幾小時。」湯怡稱不check男友電話,是她的底線,她說:「有朋友試過check男友手機,結果真的出事,我寧願他呃我一世。」

湯怡透露有朋友介紹男仔給她,彼此了解中,但她現在無時間拍拖,先慢慢相處,不會為拍而拍,會否有機會跟前度洪卓立復合?她笑說:「不答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羅家英一句承諾 U爆汪明荃
【明報專訊】羅家英接受苑瓊丹(苑仔)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被問他何以會吸引汪明荃(阿姐)時,家英哥帶苑仔遊花園,說自己都... 詳情
章子怡肯定楊穎演技:真摯自然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近日在內地劇集《摩天大樓》演技備受批評,有網民嘲諷她演喊戲時,其「微笑嘴」似邊笑邊喊,甚至質疑她用眼... 詳情
古天樂公開起H必做4件事
【明報專訊】男神古天樂再度與護膚品牌合作拍攝新一輯廣告,分享他的私人絕「密」日常生活。原來他每朝起H必做4件事,包括起身後先定一定神,再伸一... 詳情
港姐冠軍謝嘉怡清純look與父撐^腳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經過一輪緊張競選後,近日終於有時間休息,跟父親撐^腳食午餐。謝嘉怡曾透露小時候父親已想她參選港姐,她終於讓爸爸... 詳情
《花木蘭》9•17香港開畫 劉慈欣《三體》拍Netflix英語劇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再三延期後,上月宣布美加等地改於影視串流平台Di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