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30
    星期日

童黨涉欺凌掌摑女生 警拘4人

[2020.08.30]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仔石排灣h發生童黨欺凌事件。網上片段所見,多名年輕男女在公園聚集,其中一名穿校服女生掌摑另一女生,在場其他人即起哄歡呼。警方表示昨接獲13歲女事主報案,她稱上周四(27日)在石排灣h一公園被人襲擊,警方昨在香港仔拘捕一名18歲男子及3名13至14歲女童,他們涉嫌普通襲擊被扣查。

網上片段顯示,當日下午4時許,4名女生在公園聚集,其中一名穿校服女生走上前掌摑一人,由於被打者靠近遊樂設施,片段未拍到其容貌,5名坐在地上旁觀的男生隨即嘩聲四起,有人高呼「唔好得罪Disco呀我]」。穿校服女生之後走向男生,舉起手作勢掌摑他們。

南區區議員陳衍}當日收到街坊通知後到現場了解,他稱未有報警,但提醒欺凌者有人拍片,囑咐他們「唔好再犯,同埋唔好聚集」,另已聯絡相關學校。

聯絡學校無報警 區議員惹質疑

對於有網民不滿陳未有報警,陳解釋相信學校較警方更適合處理事件,以達教育目標。

聖伯多祿中學校長唐慶強回覆查詢時證實片中穿校服女生讀該校初中,校方事發當日下午5時許已得悉事件,並即時聯絡女生及家長,雙方前日早上會面,校方已訓誡及輔導該學生,會按校規處理及安排輔導。據他了解,被掌摑者讀另一間學校,校方已聯絡相關學校處理,而片中其他男女並非聖伯多祿中學的學生。

更多港聞
輕鐵兆康站出軌
【明報專訊】一列載有約20名乘客的610線輕鐵列車,昨晚8時許駛進屯門兆康站1號月台時,車尾轉向架車輪經過道岔時偏離路軌,無人受傷,輕鐵部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