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5
    星期二

高峰期280磅 何遠東兩月減20磅

[2020.08.25] 發表
何遠東發放近照,看來消瘦不少,難再稱為「肥仔東」。(網上圖片)
何遠東體重曾達280磅,十分圓潤。

【明報專訊】有「肥仔東」之稱的何遠東,抗疫期間成功減磅,他日前在社交平台貼近照,分享減肥成果。相中的東東戴了口罩,身形明顯瘦了不少,驟眼看有點像陸浩明,也有點似蕭正楠,他寫道:「鍛鍊了兩個月,點都有少少成果。」據了解,東東約兩個月內減掉20磅,除堅持運動外,亦小心控制飲食,實行雙管齊下,目標要減多20磅。他之前也透露其體重曾高達280磅,因常吃煎炸食物,引致腸內患有腫瘤,幸最後切除。

不少圈中好友如唐詩詠、蔡思貝、姚子羚及李綺雯等都有留言讚他。因拍劇集《降魔的》成為好友的胡鴻鈞,更留言鼓勵:「proud of you」。東東亦搞笑回覆網民,指今次是「留家抗疫之積極人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曾花百萬醫愛妻 遺憾結束18年婚姻 61歲艾威:分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61歲資深演員艾威跟圈外太太Lisa結婚18年,最近無奈分開。Lisa於2014年動手術切除14磅子宮瘤後,再做了3次大手術;艾... 詳情
陳木勝遺孀盼低調處理喪事
【明報專訊】導演陳木勝前日因鼻咽癌不幸離世,終年58歲。陳木勝是圈中的謙謙君子,人緣極佳,不少圈中人對他的離開感惋惜,電影導演會及電影同業希... 詳情
邀張學潤做大妗姐 可宜平安夜結婚 憂疫情影響婚期
【明報專訊】張學潤(Nel Nel)和ViuTV混血兒主持可宜前晚於紅磡做網上直播介紹珠寶。Nel Nel稱早前陪年底結婚的可宜揀選首飾時,... 詳情
周冬雨被指拖新歡酒店過夜
【明報專訊】憑電影《少年的你》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28歲女星周冬雨,不止演技精湛,感情生活同樣精彩。繼今年5月被爆跟私人英文老師暗撻後,... 詳情
侯孝賢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捐獎金」擺烏龍
【明報專訊】第57屆台灣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昨日大會公布全票通過,選出侯孝賢導演為今屆「終身成就獎」得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