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8
    星期三

「廣告天后」深田恭子騷腿出巡

[2020.07.08] 發表
深田恭子穿著牛仔長裙,不經意露出一雙美腿。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Flash》報道,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7歲女星深田恭子懶理新冠肺炎疫情,上月現身東京六本木某間「星級」美容院,勤加保養,難怪她的寫真集至今依然大賣。

這間美容院一向受深田恭子及濱崎步等女星追捧,院長亦曾大讚前者保養得宜。事實上,這日深田恭子穿著一身便服亮相,牛仔長裙不經意露出一雙美腿,便知院長所言非虛。日本網站Oricon本月公布今年上半年的藝人廣告排行榜,深田恭子以9個代言合約,跟新垣結衣、有村架純、指原莉乃及橋本環奈等並列第4位,緊隨在廣瀨鈴、今田美櫻和渡邊直美之後,為了保住「廣告天后」地位,深田恭子豈可偷懶,當然要做足保養工夫。

更多影視
水樹奈奈閃婚 西川貴教祝福
【明報專訊】日本著名「聲優」兼動漫女歌手水樹奈奈昨天突然透過社交媒體公布婚訊,自爆前日已跟從事音樂行業的男友結婚,雖然粉絲略感意外,但仍紛紛... 詳情
【開箱】《修女戰士》降魔真命天子 孤女獲超能力復生
【明報專訊】《修女戰士》(Warrior Nun)本月2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隨即打入十大熱播榜,昨日晉升至第2位,僅次於金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