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5
    星期日

模仿黑人被鎖頸致死動作拍照 美3警遭革職或辭職

[2020.07.05] 發表

美國科羅拉多州3名警員,因模仿去年8月一名黑人被警鎖頸的動作拍照失飯碗。警方周五(3日)表示,其中兩名警員被革職、一人辭職;另一見到照片後以「哈哈」回應的警員亦同遭革職。

去年8月,一名23歲黑人在科羅拉多奧荷拉(Aurora)被指「形[可疑」,遭警員鎖頸制服,救護員到場後對事主注射麻醉用氯胺酮,他其後心臟停頓,數日後拔除維生儀器死亡,科羅拉多警方下令對其死因進行特別調查。3名警員在去年10月於事發地點附近,模仿事主被鎖頸動作拍照;另一警員見到照片後以「哈哈」回應。

警方批評,指涉事警員的行為「令人作嘔」、「應受指摘」(reprehensible)。(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再多超過22000人確診感染新型肺炎,再創單日新高,另外新增440多人死亡。西部和南部地區病例急增,當地即將迎來季候風,當局憂慮會加劇疫... 詳情
法國巴黎羅浮宮將於當地時間明天(6日)重開,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博物館七成展館將重開,部分地方仍然關閉,且不會提供衣帽間及小食服務。進場者... 詳情
美前總領事:對港前景難再樂觀
美國前駐香港總領事包潤石接受本報電郵專訪,批評「港區國安法」衝擊外國商界對香港法治的信任,他不預期美國企業會即時蜂擁出逃,但相信志在亞洲或大... 詳情
以美國駐港總領事身分見證香港回歸的包潤石,談到近日華府開始就北京推行港區國安法展開制裁和西方多國醞釀「港人救生艇」的方案,表示美國及其他想法... 詳情
英入境免隔離名單缺葡萄牙 葡外長轟英差別對待盟友
英國政府上周五(3日)公布59個國家地區旅客豁免入境隔離14天名單,自7月10日起入境英格蘭毋須隔離14天,名單出爐後惹來國內外抨擊。其中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