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2
    星期四

維市惡漢襲擊黑人乘客

[2020.07.02] 發表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市6月19日發生一宗黑人乘客在巴士上被人無預警襲擊的疑似仇恨犯罪,市警公布疑犯照片(圖),呼籲公眾協助追查其下落。

警察從保安錄象視頻發現,受害男子走進巴士找座位時,突然被人襲擊。其他乘客見狀出手干預,合力推該名男子下車。

警方指出,受害者的傷勢不會危及生命,也不需要接受治療。

涉案白人男子年約40至50歲間,金髮,體型中等至較重。

更多加國新聞二
西捷多倫多飛哈市客機恐播疫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圖)昨(1日)提醒民眾,搭乘上周五(6月26日)從多倫多飛往哈里法克斯航班WS248的乘客,可能感... 詳情
聯邦學生暑期工計劃 老師獲1.2萬報酬惹議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推出的年輕人暑期義工服務項目﹐受到歡迎。但是﹐此間媒體卻發現﹐這個由大型慈善組織WE Charity負責的項目﹐給組織學... 詳情
杜魯多﹕向種族主義仇恨說不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昨(1日)就國慶日發表以下聲明: 「在加拿大國慶日,我們慶祝這個神奇的地方... 詳情
安省農場成疫情重災 外勞怨防疫措施不足
【明報專訊】安省農場成為新冠肺炎感染重災區﹐3名海外勞工染疫身亡﹐聯邦政府已展開檢查﹐加強對農場防疫工作管理。 聯邦就業和發展部表示﹐... 詳情
疫情致糧食開支增加 家庭欠食品保障 秋季料惡化
【明報專訊】對一些加拿大家庭而言,獲得可負擔的營養食品是一種持續的挑戰,有專家警告,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情況下,這種情況可能到秋季會變得更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