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9
    星期一

車仔英足盃4強撼曼聯
廠兵曼城齊過關下輪相遇

[2020.06.29] 發表
車路士中場巴克里(前左)搶先一步,接應隊友傳中射入個人在今季足總盃的第3球。(路透社)
阿仙奴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前)補時絕殺錫菲聯,近18場上陣首次取得入球。(Getty Images)

車路士昨日靠作客小勝李斯特城,晉級英格蘭足總盃4強。紅魔及槍手亦齊齊作客絕殺對手,兼破紀錄第30次殺入4強階段。曼城則以2:0作客擊敗紐卡素晉級。4強抽籤結果,曼聯將要硬撼車路士,阿仙奴則會跟曼城爭入決賽。

車路士昨仗早段多次後場誤傳,持續受壓,但因主場的李斯特城缺少主力占士麥迪臣,仍守住半場,再在易邊後連換3人扭轉形勢。入替的巴克里63分鐘入楔,撞入傳中為「藍戰士」一箭定江山。圍繞車路士與李斯特城左後衛芝維爾的轉會風波,近日有新進展。李斯特城的引援首選達利亞費高,已獲荷甲勁旅阿積士教練坦夏格放行,唯一問題是阿仙奴亦想得到這名阿根廷國腳後防。

施巴路斯奠勝 阿迪達滿意表現

阿仙奴則是另一支晉級足總盃4強的首都球隊,他們作客憑尼高拉斯比比射入12碼領先半場。主場的錫菲聯兩次越位,被視像裁判(VAR)判食詐糊後,曾在87分鐘憑麥哥迪克近門扳平,但補時階段後防失神,遭丹尼施巴路斯殺入禁區,窄角度射入2:1的奠勝球。兵工廠贏波的代價,是減薪續約不久的守將大衛雷斯下半場足踝受傷離場。

阿仙奴教練阿迪達滿意使用小將下,仍然打出戰術,希望完成復賽連續4場作客後,本周回師主場對諾域治時有好表現,又認為改革漸見成果:「這是困難的階段,熄火、撻#、再熄、再#,但我們總會掌握得到。我很相信這一點,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馬古尼加時建功 蘇帥拒談辛祖

曼聯亦憑恩哈路先開紀錄,再有哈利馬古尼118分鐘補中,作客2:1絕殺加時10人應戰的諾域治,同樣第30次殺入足總盃4強。不過,馬古尼覺得球隊行軍緩慢,進攻過於集中於中路,需要再檢討。

領隊蘇斯克查則避談收購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的機會:「我數學不錯,但這個問題答不了。如果體育及經濟角度都合理的話,我們都會嘗試,但做不了任何承諾。」

多蒙特方面表明,不會因疫情而減價出售辛祖。

另外,曼城作客憑#迪布尼和史達寧各建一功,以2:0擊敗紐卡素,晉級4強。

更多體育一
打比郡挫雷丁爆衝突  兩將互毆被逐
英冠周六兩仗均出現火爆場面,打比郡主場氣走雷丁,但射手湯馬士羅倫斯與車路士借將敵衛美亞斯加大打出手,雙雙領紅。而富咸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向對手... 詳情
屈福特兩將違防疫指引  安達格雷邀20人慶生受查
屈福特前鋒安達格雷(圖)上周五慶祝29歲生日,在家中開派對廣邀20人,更將片段上載至社交網站,被揭發違反當地防疫指引。這支英超護級隊表示正就... 詳情
皇馬勝愛奴 領先巴塞2分
賓斯馬昨日妙傳予卡斯美路近射得手,協助皇家馬德里作客以1:0僅勝愛斯賓奴,全取三分後,目前以2分之微力壓巴塞隆拿在西甲聯賽榜登頂。 皇... 詳情
莊遜旅行者錦標賽捧盃
旅行者錦標賽昨日在TPC河流高地結束了決賽輪的爭奪,最終美國大砲手德斯汀莊遜決賽輪打出67桿奪冠,贏得個人美巡賽第21個冠軍獎盃。 莊... 詳情
確診後公園打網球  國王前鋒疑違指引
沙加緬度國王小前鋒謝巴利柏加(圖)在4天前,宣布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昨日卻被爆未有遵守隔離令,在公園網球場打球。據報他向美媒表示隔離期已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