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阿古路收季 曼城難拆車
求勝阻紅軍封王 為盃賽需輪換

[2020.06.25] 發表

曼城為防利物浦提早封王,下周要在主場列隊歡迎對方,最直接方法是今天在英超雙藍會擊敗車路士。不過,射手阿古路收季,今施手術,「藍月」兩日後亦要分心足總盃,哥迪奧拿將要輪換保留實力,即使利萊辛尼合約只餘數日,缺乏戰意,料亦要被派上陣,至於下周如何用疲兵擊敗紅軍,已經是後話。

此階段的曼城,很可能是在哥帥麾下罕有守強於攻,事關「藍月」復賽後接連大勝阿仙奴及般尼,門將艾達臣摩拉斯不單能保持清白,甚至近180分鐘比賽連撲救都不需要。惟阿古路上仗半場被換出,近日赴西班牙檢查後,證實左膝受傷,今日做手術。被問到這名阿根廷隊射手能否在8月歐聯重開時復出,領隊哥迪奧拿稱「我不知道」,又承認對方上月膝部已有不妥。曼城只餘加比爾捷西斯一名中鋒,哥帥稱賽程頻密下,「間中需要史達寧客串,甚至根度簡也可以」。

辛尼離隊在即 或披甲演告別賽

曼城只餘加比爾捷西斯一名中鋒,賽程頻密下間中需要史達寧客串。因此,左翼鋒位置很可能要用上辛尼,不過他早前已拒絕延長合約至季尾,將在本月30日離隊,很難指望他落場時不錫身。中場菲爾科頓則是另一選擇,哥帥稱,雖然過去無法給予他穩定出場時間,但不會無視球員的職業態度:「當他上陣時,都不曾令人失望。這不關乎他比賽時間的多少,你看他的社交帳號,就發覺都是關於足球的,他也經常是操練最早到的。」

主場的車路士則已穩定球員合約情#,證實翼鋒韋利安及柏度洛迪古斯最少留效至球季完結,今場停賽復出的中場佐真奴費路,亦確定今夏不會轉會祖雲達斯,有助「藍戰士」繼續力保前四。唯一確定離隊的是名宿兼教練之一的祖高爾,他稱將會用一年時間環遊世界,到訪不同球會,為未來加入球會管理層鋪路。

阿仙奴續約雷斯一年 尼奴料休6周

另一支倫敦球會阿仙奴就公布,與早前鬥曼城犯錯致球隊大敗的巴西籍守將大衛雷斯續約一年,並買斷借將後衛薛迪索拉斯及柏保維拿。門將賓特尼奴則沒觸傷膝部十字韌帶,據報只需養傷6周,但他與操練受傷的19歲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齊無緣今天對修咸頓的賽事。

更多體育一
利物浦4蛋贈水晶宮 封王在望
英超昨日安排了多場比賽,其中目前在聯賽榜遙遙領先的利物浦,在主場4:0大勝水晶宮,領先曼城23分,倘若曼城今日不敵車路士,紅軍便可以提早封王... 詳情
馬迪爾首戴帽 曼聯3:0勝錫菲聯
曼聯前鋒馬迪爾(右,美聯社)昨日大發神威,連中三元,帶領曼聯主場3:0大勝錫菲聯。 開賽僅6分鐘,曼聯拉舒福特突破後傳中,馬迪爾表演個... 詳情
英格蘭球壇名將朗尼和占美華迪的妻子,去年因社交平台內容決裂,近日鬧上法庭。華迪太太莉碧嘉(Rebekah)控告朗尼太太歌蓮(Coleen)誹... 詳情
拉莫斯再創入球紀錄 皇馬挫馬略卡重登榜首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2:0輕取馬略,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再度創出後衛入球紀錄。 西甲現已進入直路,但榜首之爭屬叮噹馬頭,由於巴塞隆拿周二擊敗... 詳情
NBA球星祖傑治染疫
美國傳媒報道,NBA近日再多3隊共7名球員確診,包括丹佛金塊中鋒祖傑治。他早前曾與同鄉兼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出席活動,意味他若在當時染疫,網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