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馬迪爾首戴帽 曼聯3:0勝錫菲聯

[2020.06.25] 發表

曼聯前鋒馬迪爾(右,美聯社)昨日大發神威,連中三元,帶領曼聯主場3:0大勝錫菲聯。

開賽僅6分鐘,曼聯拉舒福特突破後傳中,馬迪爾表演個人腳法,近柱射入替紅魔領先1:0。中堅馬古尼其後頭槌破網,但被判「詐糊」,但曼聯在完半場前再由馬迪爾射入一球,擴大領先優勢。

下半場戰至74分鐘,馬迪爾跟拉舒福特撞牆後笠入,助球隊奠定3:0的勝果。這位法國國腳職業生涯首次上演帽子戲法,今季在英超已累積14球,打破個人紀錄。

同日另外幾場比賽,其中諾域治主場0:1不敵愛華頓,般尼茅夫作客0:1負狼隊,阿士東維拉1:1逼和紐卡素。目前榜末排名不變,諾域治以21分墊底,尾二維拉、尾三般茅同得27分,後者得失球差較佳,至於安全線上的韋斯咸同為27分。

至於曼聯和狼隊雙雙贏波後,同以49分分別守在第5、6位,暫時只落後第4位少賽一場的車路士2分,後者若有閃失,歐聯席位隨時不保。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球壇名將朗尼和占美華迪的妻子,去年因社交平台內容決裂,近日鬧上法庭。華迪太太莉碧嘉(Rebekah)控告朗尼太太歌蓮(Coleen)誹... 詳情
拉莫斯再創入球紀錄 皇馬挫馬略卡重登榜首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2:0輕取馬略,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再度創出後衛入球紀錄。 西甲現已進入直路,但榜首之爭屬叮噹馬頭,由於巴塞隆拿周二擊敗... 詳情
NBA球星祖傑治染疫
美國傳媒報道,NBA近日再多3隊共7名球員確診,包括丹佛金塊中鋒祖傑治。他早前曾與同鄉兼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出席活動,意味他若在當時染疫,網球... 詳情
日職將於下月4日重開,賽會日前開會後,制定多項臨時措施,包括防疫指引、改動轉會窗日期、取消VAR(視像裁判)、計算排名方法,以及縮減各項獎金... 詳情
拉素負阿特蘭大 落後祖雲4分 意甲次席的拉素昨日作客阿特蘭大,雖然在開賽僅11分鐘便取得2:0領先,無奈其後被主隊連進3球,結果輸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