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4
    星期四

佛教慈濟基金會捐4萬 助列治文醫院抗疫

[2020.05.14] 發表

【明報專訊】佛教慈濟基金會加拿大分會一直竭力支持列治文醫院基金會,過去 14 年來熱心捐助以提升列治文的社區醫護服務。有見及列治文醫院在新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出現新增的迫切需要,佛教慈濟基金會加拿大分會主動聯絡列治文醫院基金會,希望協助醫療團隊應對疫情。

佛教慈濟基金會加拿大分會慷慨地為列治文醫院基金會「新冠狀病毒(COVID-19) 緊急應變基金」捐款4萬元以協助購買2 部生命體徵監護儀。此外,他們於新冠狀病毒疫情發生前,亦向列治文醫院的骨科團隊捐贈了2.8萬元以添置組合式外固定支架。

到目前為止,佛教慈濟基金會加拿大分會多年來已合共捐款超過48.9萬元,以支持列治文的社區醫護服務。

列治文醫院基金會主席暨行政總裁孟詩娜說:「我們非常感謝佛教慈濟基金會加拿大分會一直以來對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的支持。他們多年來一直是列治文醫療保健的忠實支持者,他們所作出的慷慨捐贈將使我們的醫療團隊能夠提供最好的醫護服務。他們展現的領導力將啟發社區大眾,我們對每位參與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謝。」

更多社區消息
中央公園練槍 男子警誡後獲釋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於上周五,接報在本那比中央公園(Central Park)有人持槍,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涉案男子,經了解後發現該名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