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3
    星期三

卑詩啟動新冠疫情健康調查
網上問卷設中文版 助制訂未來防疫措施

[2020.05.13] 發表
卑詩疾控中心昨日啟動新冠疫情人口健康問卷調查,有中文版,呼籲華裔民眾踴躍參與。(網頁截圖)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昨日啟動名為「你的故事,我們的未來」(Your story, our future)的新冠疫情(COVID-19)人口健康問卷調查,希望更深入了解省民對新冠肺炎風險的基本認知和看法,以及當前周邊環境是如何影響民眾健康和日常生活,希望蒐集有關資訊,幫助本省規劃未來的防控措施。

省衛生官員昨日呼籲民眾填寫該份剛剛在卑詩疾控中心網站上公布的問卷調查,希望籍此幫助當局了解省民在疫情期間所受到的影響,包括是否出現過相關病徵,以及採取哪些防疫措施等。問卷最後也詢問,是否願意參加未來可能推出的血清檢測,以幫助推算省民免疫情況;以及若使用電子工具追蹤群體內傳播等措施,問卷也查詢民眾對其接受程度。

衛生官員希望民眾花十幾分鐘時間填寫這份既利人也利己的調查,目前提供英語、簡體中文等版本。

對於無法在網上完成調查,或需要其他語言輔助的人士,可撥打1-833-707-1900免費電話,在電話中參與調查。該輔助服務時間為每星期七天,每天早上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太平洋時間),可提供150種語言翻譯服務。

公眾可瀏覽卑詩疾病控制中心網頁:http://www.bccdc.ca/health-info/diseases-conditions/covid-19/covid-19-survey參與調查。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