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8
    星期五

蘭加拉高球場 下周五起重開

[2020.05.08] 發表
溫哥華公園局將於5月15日重新開放蘭加拉高爾夫球場。(溫哥華市府提供)

【明報專訊】溫市Fraserview和McCleery高爾夫球場上周重開後,預訂已經超過90%。溫哥華公園局(VPB)公布,將於5月15日重新開放蘭加拉高爾夫球場(Langara Golf Course )供公眾使用。

不過,蘭加拉高爾夫球場會所將保持關閉,工作人員將繼續使用廚房,每天準備數千份食物,提供給溫市中心東端弱勢居民,這是該俱樂部與溫市市府為抗疫所做的共同努力的一部分。

在準備重開高爾夫球場時,公園局與行業合作伙伴以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CH)進行了密切磋商。

蘭加拉高爾夫球場將與此前重新開放的兩家球場一樣,在高爾夫球員和工作人員之間遵循嚴格的社交距離。所有預訂將在網上完成,不允許無預約(no walk-ups)前往。

公園局將繼續審查重新開放其他設施的可能性,並根據衛生當局提供的最新信息對其運作進行調整。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