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9.15] 發表

中超女將毆鬥停賽10場

效力中超女子聯賽球隊武漢江大的卡米拉,在上周六對上海隊時「起飛腳」並揮拳毆打對手,昨被中國足協重罰停賽10場,並處罰兩軍20萬元人民幣。

普加查壓洛格歷環法分站封王

環法單車多日賽第15站,斯洛文尼亞雙雄普加查和洛格歷同以4小時34分13秒衝線,再次包辦冠亞,前者以輕微優勢奪此站冠軍,但總成績領前的洛格歷將優勢拉開至40秒。衛冕的貝奴末段爆偈,總成績急跌至13位,幾可肯定衛冕失敗。

賓菲加門將確診無緣歐聯外

原定隨隊出戰歐聯第3圈外圍賽的賓菲加門將史韋拉,昨證實確診新冠病毒,明晨作客希臘球隊PAOK無緣上陣。同樣確診的拿玻里班主迪羅倫迪斯,據報在上周知悉自己染疫下仍出席意甲賽會會議,或被當局起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