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共輸7球歷來最差 林柏特:交學費

[2020.08.10] 發表

今季以年輕球員掛帥的車路士,昨於歐聯16強下馬破多項新低,歐戰兩回合共失7球更是隊史最差紀錄。領隊林柏特承認仍在「交學費」,但自信下季能捲土重來。

車路士有基斯甸普列錫等倦勤,次回合作客以1:4 不敵拜仁慕尼黑,兩回合計以1:7慘敗出局。主客兩仗共失7 球,是車路士歐戰歷來最差,今季歐聯累計失16球是另一最差紀錄,加上各項賽事每仗平均失1.44 球,亦是自1990 至91 球季以來最差。

柏度撰文告別藍戰士同樣迎來歐聯領軍處子球季的林柏特,卻不以為然:「不少球員首戰歐聯,此仗是很好的練習,我看到要改善的地方,會捲土重來。」

他承認,車路士今季失去夏薩特,猶如失去英超最佳球員,但獲聯賽第4名已收貨。而早前在英格蘭足總盃受傷的柏度洛迪古斯,昨在社交網撰文告別5藍戰士生涯,他將轉投意甲球隊羅馬。

另外,早已殺入歐聯8 強的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將受傷不久的基利安麥巴比納入大軍名單。

據報他康復進度較預期理想,有望領軍與阿特蘭大爭晉級。

更多體育
曼聯鬥哥軍爭入4強 蘇帥籲福仔馬迪爾勿獨食
曼聯明晨在德國中立場舉行的歐霸8強對陣哥本哈根,領隊蘇斯克查昨敦促一對前鋒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不能獨食,否則會被棄用。 兩軍主場曾並... 詳情
MVP候選名單出爐 字母哥夏登占士角逐
NBA 昨公布本年度獎項候選名單,最有價值球員(MVP)將由「大帝」勒邦占士(圖左,路透社)、夏登及爭取蟬聯的「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角逐。 ... 詳情
猛龍挫灰熊 守東部第二位
多倫多猛龍昨天以108-99擊敗灰熊,帕斯卡爾-西亞卡姆得了26分,凱爾-洛瑞15分、8次助攻和7個籃板,不過失誤也達到9次。弗雷德-范弗里... 詳情
23歲新星森川 PGA大滿貫奪冠
美國巡迴賽高球本年度首場大滿貫,PGA錦標賽昨天在三藩市TPC哈丁公園(標準桿70桿)落幕,23歲的美國球員科林-森川(Collin M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