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候選名單出爐 字母哥夏登占士角逐

[2020.08.10] 發表

NBA 昨公布本年度獎項候選名單,最有價值球員(MVP)將由「大帝」勒邦占士(圖左,路透社)、夏登及爭取蟬聯的「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角逐。

今季NBA 年度獎項只計算賽事停頓前的數據,因此即使常規賽仍未結束,聯盟昨已率先公布各候選名單,其中洛杉磯湖人湖人的勒邦占士、侯斯頓火箭的夏登,以及爭衛冕的密爾沃基公鹿星將安迪度高安普,入選MVP 最後三強。備受關注的年度新秀,則由應屆狀元的新奧爾良塘鵝新星錫安威廉臣、孟菲斯灰熊的摩蘭特,以及邁阿密熱火的簡迪歷奴爭奪。

賓西蒙斯左膝施手術勢收咧

常規賽方面,西岸一哥湖人昨雖有占士休息一仗後復出,惟仍以111:116 負印第安那溜馬,吞下三連敗。東岸一哥公鹿則以132:136 不敵有盧卡當錫取「超級三雙」的達拉斯獨行俠。此外,日前左膝受傷的費城76 人球星賓西蒙斯,據報要施手術,料提早收咧。

更多體育
猛龍挫灰熊 守東部第二位
多倫多猛龍昨天以108-99擊敗灰熊,帕斯卡爾-西亞卡姆得了26分,凱爾-洛瑞15分、8次助攻和7個籃板,不過失誤也達到9次。弗雷德-范弗里... 詳情
23歲新星森川 PGA大滿貫奪冠
美國巡迴賽高球本年度首場大滿貫,PGA錦標賽昨天在三藩市TPC哈丁公園(標準桿70桿)落幕,23歲的美國球員科林-森川(Collin M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