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聯看台現紙板拉登

[2020.06.26] 發表
印有拉登相片的紙板(下排左二)位於紙板陣最前排,在列斯聯主場看台相當顯眼。(網上圖片)

歐洲足球賽事短期內無法放寬球迷入場禁令,不少球隊都在看台放置紙板球迷「打氣」,但論震懾力,相信英冠的列斯聯排首位,因為竟有極端組織阿爾蓋達已故領袖拉登的紙板「加持」。

列斯聯本月發起計劃,球迷付款25鎊,可在看台上放置一個印上相片的紙板。有網民近日上載相關照片,稱自己坐在「拉登」旁邊。拉登真身過去被指發動「911襲擊」,10年後被美軍射殺,「替身」今次捱不過10個鐘頭。會方表示已移除相關紙板,並承諾確保沒有其他具冒犯性的相片。

類似事件非首次發生,澳洲全國欖球聯賽(NRL)上月尾復賽時,看台亦有德國已故納粹領袖希特勒的紙板人,使直播的《霍士電視台》道歉。

另外,般尼早前有球迷以飛機在對曼城比賽的上空,展示被指是白人主義的橫額。他已被會方禁足比賽球場,更被任職的工程公司解僱。

更多體育
拉素國米失分 祖雲重奪意甲爭標主動權
同樣爭奪意甲榜首的拉素及國際米蘭,昨晨聯賽齊齊失分,未能追近明晨上場的祖雲達斯。次席的拉素作客以2:3反負阿特蘭大,聯賽21場不敗走勢告終;... 詳情
慈善賽爆疫掀罵戰 佐高域父被批卸責
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的慈善賽爆疫群組,昨日演變成主辦方與球手兩個陣營罵戰。佐高域父親(圖)炮轟球手狄米托夫將新冠病毒帶到球賽,引起其經理人及外... 詳情
高普時薪逾千英鎊超值
利物浦領隊高普每小時薪水高達1141英鎊,在足球教練界排第四,贏得英超冠軍後球迷覺得一切都是超值。 利物浦領隊高普(Jurgen Kl... 詳情
周四英超以1:2不敵車路士後,曼城終於宣告3連霸夢碎,領隊哥迪奧拿大方恭喜紅軍。 「恭喜利物浦踢出偉大的球季。我們近年贏得很多,但經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