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時薪逾千英鎊超值

[2020.06.26] 發表

利物浦領隊高普每小時薪水高達1141英鎊,在足球教練界排第四,贏得英超冠軍後球迷覺得一切都是超值。

利物浦領隊高普(Jurgen Klopp,圖)是球壇高薪領隊之一,他上季帶領球隊奪得歐聯冠軍後,簽下一紙5年新合約,年薪高達1000萬英鎊,相比之前在多蒙特,足足多了600萬英鎊之多。

按時薪計算,高普每小時收入達1141英鎊,每秒鐘則是0.31英鎊。若加上其他獎金和贊助合約的話,收入將更可觀。預料,這位德國領隊的財富高達2100萬英鎊至4000萬之間,這次英超封王的獎金,也將是十分和味。不過,高普的年薪僅在教練界排第4,是馬德里體育會教練施蒙尼的三份之一左右,比干地和哥迪奧拿少1000萬左右。可見,以高普的表現和成績,的確對得住人工有餘。

更多體育
周四英超以1:2不敵車路士後,曼城終於宣告3連霸夢碎,領隊哥迪奧拿大方恭喜紅軍。 「恭喜利物浦踢出偉大的球季。我們近年贏得很多,但經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