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片場》主濱晴美減肥32磅掀話題

[2020.06.24] 發表
主濱晴美展示減肥前後分別,果然判若兩人。

【明報專訊】日本賣座電影《屍殺片場》的45歲女星主濱晴美,最近接拍瘦身廣告,展示短短4個月內極速減去32磅,由肥師奶變成「美魔女」的驚人成果,迅即成為日本社會話題。

據日本傳媒報道,主濱晴美透過節食和做運動,結果在4個月內,由140.8磅減至108.5磅,而脂肪率亦由31.8%減至18.8%。她表示過去減肥總是難以達標,還未成功便已反彈,幸好今次在教練指導下,集中鍛煉身體某部分,結果令下圍細了一個碼。

減肥成功後,主濱晴美充滿自信,在廣告片中穿著比堅尼泳裝示人,跟減肥前的她,明顯判若兩人。

更多影視
手越祐也拖女夜蒲只談理想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NEWS的32歲成員手越祐也,因在疫情期間,涉嫌違反緊急狀態令,頻頻出外夜蒲,早前已跟事務所解約。回復自由身的... 詳情
朴寶劍《回答吧》拍檔敘舊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青春記錄》,不忘抽空與《回答吧!1988》拍檔敘舊。高庚杓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 詳情
【開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演技與收視也沒關係
【明報專訊】憑《來自星星的你》躋身韓流巨星的金秀賢,去年7月退伍後,首次擔綱主演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上周首播,故事包含愛情、親情、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