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回答吧》拍檔敘舊

[2020.06.24] 發表
朴寶劍(左起)、高庚杓、惠利及柳惠英敘舊,令人懷念經典韓劇《回答吧!1988》。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青春記錄》,不忘抽空與《回答吧!1988》拍檔敘舊。高庚杓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他跟朴寶劍、惠利、李東輝及柳惠英合照,而他跟朴寶劍及惠利更一同穿上綠色橫間上衣,展現劇中「雙門洞5人幫」的深厚情誼。

另一方面,有網民「野生捕獲」朴寶劍等人在餐廳聚會,力證柳俊烈未有出現在高庚杓的IG照片中,實情是出席了聚會,只是柳俊烈跟惠利正在拍拖,為免高調放閃,只好刻意避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