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喜獲好姊妹慶生 避談陳家樂

[2020.06.24] 發表
連詩雅首次拍劇超緊張,細閱所有網民留言,好壞她都坦然接受。(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無邢s劇《那些我愛過的人》,她稱劇集播出後很多人叫她方醫生,代表觀眾有留意很開心,她有留意網民留言,並說:「首次拍劇真心緊張,好和不好的網上留言我都看,留言鬧得最慘是話我醜樣,我也覺得自己不是特別靚,世界就是這樣,有人鍾意或不鍾意你。」

問可有留意緋聞男友陳家樂讚她演得好?她說:「我日日都有睇新聞,他只是讚套劇好而已。」連詩雅表示接拍該劇得到很多,其中是黃翠如及陳自瑤兩名好姊妹,尤其是黃翠如,最近忙於拍劇,仍抽空和陳自瑤提早為她慶祝生日,問陳家樂可有相約為她慶生?她說:「不答,我未想到生日做什麼,因為要開工拍廣告,生日有錢搵都開心,疫情關係有出無入,其實都好慘。(搵錢重要過陳家樂?)搵錢重要過好多洁A除了我阿媽之外。」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余香凝扮厭母親角色 想演學生妹
【明報專訊】余香凝與可嵐等前晚於九龍站出席西片《我老細係天后》首映禮,余香凝談到與鄭中基、張可頤合作的ViuTV劇集《暖男爸爸》剛煞科,劇中... 詳情
ToNick受疫情影響 一度迷失方向
【明報專訊】樂隊ToNick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鬼滅之日》,他們表示此歌充滿動漫元素,歌詞包含很多動漫角色,創作動機是帶出不同的人,有不... 詳情
《蝙蝠俠》導演祖舒密查病逝 享年80歲 占基利撰文悼念
【明報專訊】曾拍《蝙蝠俠:不敗之謎》及《蝙蝠俠與羅賓》的美國導演祖舒密查(Joel Schumacher),跟癌魔搏鬥一年後,已於前日病逝,... 詳情
荷莉富商舊愛墮樓身亡
【明報專訊】《凸務之王》英國女星伊莉莎伯荷莉(Elizabeth Hurley)的舊愛、也是電影製作人的美國富商Steve Bing,前日從... 詳情
《屍殺片場》主濱晴美減肥32磅掀話題
【明報專訊】日本賣座電影《屍殺片場》的45歲女星主濱晴美,最近接拍瘦身廣告,展示短短4個月內極速減去32磅,由肥師奶變成「美魔女」的驚人成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