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大鳥啟發不凡人生

[2020.06.19] 發表

最近在Apple TV+ 一次過十集上架的《致偶像的信》,每集半小時輕鬆易煲,像一粒粒治療心靈創傷的特效藥,充滿正能量。十個名人故事中,最突出的是以《芝麻街》大鳥當主角的一集,大鳥雖然是虛構的公仔角色,但其影響力不遜於國際級名人偶像,亦收到很多fans 的來信。

節目先簡要介紹《芝麻街》製作目的,一直是以教育小朋友為宗旨,充滿愛心的大鳥影響過很多觀眾,幫助印裔新移民年幼時學習英文及克服初到美國的孤獨感,亦因為大鳥在節目坦誠面對一位多年合作長者演員逝世的現實,令一名喪父的母親學到怎去向女兒解釋失去她最愛的祖父。大鳥亦登場以自身的經歷鼓勵觀眾接受自己的與別不同,活出不凡的人生。

《致偶像的信》全十集

Apple TV+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看《法外搜查》時,會覺得這齣劇是《壞傢伙們》的2.0,劇集的主軸基本如出一轍,《壞傢伙們》說一個幹練刑警為了要對付壞人決定以惡制惡,於是在獄... 詳情
東瀛熱播:《逃恥》重新剪輯炮製特別篇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日本持續,新一季的日劇宣告停工,各大電視台想盡辦法「攝期」,重播多套經典日劇;TBS電視台就選擇重播一六年由星野源與新垣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