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車太鉉首演刑警

[2020.06.19] 發表

看《法外搜查》時,會覺得這齣劇是《壞傢伙們》的2.0,劇集的主軸基本如出一轍,《壞傢伙們》說一個幹練刑警為了要對付壞人決定以惡制惡,於是在獄中找來四個壞人幫手,被挑選的,一個是天才型的連環殺人兇手,一個是超打得的黑道大佬,一個是職業殺手,然後加一個特殊罪調查組女警監,以他們的特殊能力除暴安良,劇情是否好熟悉?因為《法外搜查》中,由車太鉉飾演的刑警陳江浩有獨特的查案方式,亦不受制於同門官官相護。

《壞傢伙們》播出時,收視口碑均佳, 甚至拍攝電影版,而《法外搜查》播了四集,在韓國收費電視的收視率已翻了三倍;男主角車太鉉今次是繼去年涉賭後回歸熒幕,他在發布會時再向公眾道歉,更說經過深刻反省,日後會做過更正直演員。

《法外搜查》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六、日深夜更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