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逃恥》重新剪輯炮製特別篇

[2020.06.19] 發表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日本持續,新一季的日劇宣告停工,各大電視台想盡辦法「攝期」,重播多套經典日劇;TBS電視台就選擇重播一六年由星野源與新垣結衣主演的《逃跑雖可恥但有用》,重播不等於沒心思,特別篇重新剪輯再加入很多從未曝光片段,猶如一個全新劇集推出。

《逃恥》特別篇邊剪邊播,每集都加入從未公開的片段和鏡頭,暫時還未知將會剪輯成多少集?但劇迷相當期待,在第二集結束時,更為觀眾帶來一個驚喜,當片尾播出主題曲《戀》,新垣結衣同星野源兩人隔空合體,各自在畫面上跳「戀愛舞」,觀眾和網民當然為之雀躍,近年甚少露面的結衣BB亦打破懷孕傳聞,跳舞片段全晚於網上瘋狂洗版,《逃恥》更再度登上Twitter 全球熱門榜首。

《逃跑雖可恥但有用》

TBS電視台 逢周二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