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鎮屋業主是華裔 該區高中吸引很多租客

[2020.05.19] 發表

一名住在附近女士回憶說﹐「我在屋內聽到一聲巨響﹐跑出去看到對面一間民房濃煙滾滾﹐巨大火苗從窗戶屋頂躥出﹐當時風力很大﹐火借風力越燒越旺﹐不一會兒把整個房屋吞沒。我還看到住在這個聯排鎮屋兩邊房屋內的人們紛紛逃出﹐大聲呼叫﹐當時場景真是太可怕了﹗」

另一名華裔老人說﹐「我住得比較遠﹐趕來時看到消防車正在救火。居住這麼多年﹐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嚴重的火災。聽聞住在這個聯排鎮屋另外一個單元的華人說﹐火房屋的業主是華裔﹐長期把房子出租出去。我們這個社區出租房很多﹐租房的人都是因為讓孩子上這個好高中(指與火房屋一街之隔的皮埃爾.杜魯多中學)。」

這名華裔老人還說﹐「聽說租戶是一家5口人﹐火災時男主人不在家﹐女主人和2名孩子燒傷嚴重但幸運逃了出來﹐另有一個孩子被壓在了地下室。都這麼長時間了﹐這孩子肯定沒命了。這個家庭真夠慘的﹐保祐這個不幸家庭早日從劫難中走出。」

約克區警隊表示﹐一個5口人家庭住在這個物業內﹐女主人名叫Chia Hamid41歲﹐她的兩個兒子6歲的Zheer和14歲的 Ahmed,三人在火災中受重傷,現在醫院搶救﹐另一兒子12歲的 Aran還沒有被發現﹐孩子的父親Tahir Hamid沒有受傷。約克區警隊表示﹐暫時沒有[象顯示火災有可疑之處。

更多要聞一
向雪鳥致敬
加拿大皇家空軍雪鳥(Snowbirds)飛行表演隊一架飛機失事墜毀造成一死一傷意外,喪生的機師卡西獲讚「為人友善開朗又可愛,猶如一顆寶石般珍... 詳情
疫情高峰回落 安省昨確診304宗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自步過高峰期以來﹐昨天(18日)多倫多單日新增新冠肺炎個案數首次降到100例以內。多倫多市府繼續提醒公眾﹐雖然從今天... 詳情
防範病毒勤洗手勝過戴手套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HAC)提醒公眾﹐勤洗手比戴手套更有助於防範感染新冠病毒。在新冠病毒被確定為全球大流行兩個月後﹐聯邦政府正在... 詳情
中區唐人街行人少生意淡 百貨商店1日僅幾個顧客
【明報專訊】安省從今天(19日)起將重啟部分商業。不過昨天在多倫多中區唐人街﹐行人稀少﹐一間試營業的百貨商場一天下來也沒有接待幾個顧客。 ... 詳情
準備升學應屆中學畢業生只能領2個月紓困補助金
【明報專訊】盡管聯邦政府推出幫助大專學生的紓困計劃CESB已於本月15日接受申請,但計劃內申請條款的細節,卻列明了應屆的中學畢業生,即使在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