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要查聯邦抗疫手法 新冠研組主席稱弊多於利

[2020.10.26]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任命的新冠肺炎免疫力研究分析專家組(Immunity Task Force)共同主席認為,反對派在眾議院提出動議,要求調查執政自由黨處理疫情的手法,此舉是弊多於利。

倪德威醫生(Dr. David Naylor)也是多倫多大學前任校長,入選加拿大醫學名人堂(Canadian Medical Hall of Fame),他表示,對於聯邦政府如何應對疫情存在合理疑問,而且他希望在夏天做更多工作,為第二波疫情做準備,不過,保守黨建議眾議院增設衛生委員會進行調查,現時並非適當時機。他更直言,調查範圍太廣,等同大海撈針,而且在它全面展開工作的時候,將會為公共服務帶來更多工作和干擾。

有關議案將於周一在眾議院表決,但多位業內人士上周已就有關調查表示擔憂。儘管涉事各方據報於上周末進行磋商,可能會修訂保守黨的議案,但在新民主黨和魁人政團表明支持下,該議案顯然將獲得通過。

更多加國新聞
賀謹卑詩省選成功連任 杜魯多昨祝賀期待合作
【明報專訊】雖然還有數十萬郵寄選票未點選,賀謹(John Horgan)領導的卑詩新民主黨(BC NDP)料能組成近30年來佔最多議席的省政... 詳情
失業逾半年覓職難上難 專家建議履歷揚長避短
【明報專訊】失業後找工作本來就已經不容易,而如果失業持續6個月或更長時間,再要找到工作更是難上加難。 根據C.D Howe研究所發布的...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共衛生局(Public Health Agency of Canada,PHAC)表示,自《隔離法》(Quarantin... 詳情
民居後院無辜被毀 業主憂永久「縮地」
【明報專訊】多倫多艾靈頓跨城輕軌線(Eglinton Crosstown LRT)一處施工地段上周二(20日)發生倒塌事件。由於倒塌地點相鄰... 詳情
可疑車擺脫警方追截 7號公路迎撞對頭車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員前天(24日)下午﹐在士刁路(Steeles Avenue)夾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追截一部可疑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