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4﹕2般尼

[2020.09.21] 發表

周日英超尾場,李斯特城在落後一球下,反勝到訪的般尼4﹕2,開季兩連勝。10分鐘,基斯活先開紀錄,但般尼的優勢僅維持10分鐘,哈菲班尼斯接應卡斯坦尼的傳送射入,李斯特城扳平1﹕1完上半場。換邊後,李斯特城藉對手擺烏龍,加上真士田的入球,反先3﹕1;般尼在73分鐘一度由占美鄧尼追成較接近紀錄,但柏治6分鐘後一記18碼射門入網,為李斯特城鎖定勝局。

周日另一場英超賽事,最後階段10人應戰的白禮頓,作客大炒紐卡素3﹕0,全取3分。

更多體育
南美兩大足球強國巴西隊及阿根廷隊點兵,近日成為球壇焦點的美斯及尼馬,雙雙列入所屬大軍,下月勢出戰世界盃外圍賽。 巴塞甘伯盃小勝封王 殘... 詳情
艾寧夏蘭特昨晨梅開二度,助上季德甲亞軍多蒙特主場以3﹕0大勝慕遜加柏,新季旗開得勝。「蜜蜂兵」中場杜根夏薩特上半場因傷退下火線,據報若證實肌... 詳情
AD壓哨3分 湖人再挫金塊
周日NBA西岸決賽第2場,洛杉磯湖人憑安東尼戴維斯轟入壓哨3分球,以105﹕103險勝丹佛金塊,場數領先至2﹕0。 勒邦占士在第1節手... 詳情
環法單車賽昨晨上演決定性的第20站,斯洛文尼亞籍新星普加查(Tadej Pogacar)在個人計時賽,戲劇性反勝同鄉前輩洛格歷,煞科站傳統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