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齊喪命刀下 兒子涉弒父殺母
案發後遭火車撞死

[2020.09.14]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公布更多有關前天(12日)下午在19 King George Road一間民居發生命案的資料。警方稱在民居內、外各發現一男一女的屍體為兩夫婦﹐而被Union Pearson機場快線列車撞死的﹐則是兩人的兒子Tiberio Barcelos(圖)。

前日下午2時33分﹐警方第12分局接報﹐指上址有人被刀刺傷。當警員趕到現場時﹐先在19 King George Road一間民居外﹐發現身上多處受傷的男死者。當警員再進入屋內查看時﹐再發現另一名女死者。兩人分別為Joao Barcelos(64歲)及Iva Barcelos(59歲)。他們都當場被證實死亡。

其後﹐警員又接報﹐指另一名男子在距離案發現場不遠的地方被機場快線列車撞死﹐他身上亦有多處傷痕。警方稍後確認該男子為Tiberio Barcelos(28歲)﹐是上述男女死者的兒子﹐但他並不是與父母同住。

警方初步相信﹐Tiberio Barcelos涉嫌弒父及弒母。法醫將於今(14日)為3名死者進行驗屍。如任何人掌握案情﹐可與警方聯絡。

更多要聞一
一成新冠肺炎康復者 大腦受損長期被折磨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的患者雖然絕大部分可以康復﹐但約有10%的康復者要忍受長期不適的徵狀。有醫生說﹐嚴重肺炎影響呼吸、從而給大腦帶來損害。這... 詳情
脫衣舞俱樂部爆疫 3周內共7人確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再有一間脫衣舞俱樂部有人確診新冠肺炎。該俱樂部在過去3周共有7名確診者﹐他們包括俱樂部6名員工及1名顧客。市府公共衛生局... 詳情
疫情紀錄片今上映 講述武漢封城76天
【明報專訊】講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武漢全城封閉經歷的《76天》(76 Days)將於今天(14日)在TIFF電影節上映,可說是今年最具時效性... 詳情
皮爾區萬人突轉上網課 公校教局延後開學調配
【明報專訊】鑑於有成千上萬的學生突然從返回課堂上課轉為上網課,皮爾區公校教育局不得不將網上學校的開學時間延後。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在上周... 詳情
【明報專訊】開學後﹐不少學生選擇網上上課﹐並會因此而收到學校電郵過來的鏈接。對此﹐家長可能要小心﹐可以的話應陪同子女打開鏈接。 皆因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