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溫尼辟噴射機隊長 敦促緬省強制全民戴口罩

[2020.09.21] 發表

【明報專訊】北美冰球聯盟(NHL)溫尼辟噴射機隊(Winnipeg Jets)隊長惠勒(Blake Wheeler)昨天(20日)早上在社交媒體發布貼文,敦促緬省省長帕利斯特(Brian Pallister)推行全民強制戴口罩。

惠勒在推文中向帕利斯特說﹕「現是時候推行全民強制戴口罩。為什麼不這樣做?為己為人。」目前,僅在溫尼辟市府建築物、鄍完@公交系統(Winnipeg Transit)和一些企業強制戴上口罩或面罩。布蘭登機場(Brandon Municipal Airport)和溫尼辟理察森國際機場(Winnipeg James Armstrong Richard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規定必須戴口罩。

惠勒的推文引起其追隨者不同的回應。省府則未有就該推文置評,但帕利斯特一名發言人向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發表聲明說﹕「我們時常遵從緬省首席公共衛生官羅辛(Brent Roussin)的建議行事,並會繼續這樣做。我們相信,我們的公共衛生官員將繼續提供適當的意見,以保障緬省省民的健康和安全。」

緬省的確診病例數字近數周回升,省內一所學校上周爆發疫情。該省前天新增18宗確診病例,其中13宗來自溫尼辟衛生區(Winnipeg health region),而全省累計1,558宗確診病例,16人染病死亡。

更多加國新聞
10年前遭否決柏文開發計劃 發展商上訴申請聆訊求翻案
【明報專訊】一項在多倫多布魯亞西街1540號興建一棟共管柏文大廈的開發計劃,基於人口密度和交通阻塞的原因而遭到當地居民強烈反對,但開發商已向... 詳情
北約克途人 被車撞重傷
【明報專訊】昨天(20日)早上11時﹐一名男途人在多倫多市北約克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夾芬治路(Finch Avenue... 詳情
女子疑遭人強擄叫救命 涉案2「男」證實非漢子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前(19日)晚10時07分接報﹐指一名女子在賓頓市Creditview Road夾Wanless Drive地區與人爭... 詳情
酒舖員工確診自我隔離 郵政分局2職員齊染疫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聖卡拉西路(St. Clair Ave. West)396號的一間安省酒舖(LCBO)一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該名員工確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